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打开思想的大门最新资讯  > 正文

《打开思想的大门》获世界企业影片三项金奖

2018-09-30 15:1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打开思想的大门》获世界企业影片三项金奖》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由陈天桥雒芊芊研究院投资出品的脑科学纪录片《打开思想的大门》,在2018年戛纳媒体及电视企业奖评选中,一举获得医学、教育和科技三个类别的金奖...

《打开思想的大门》自9月中旬通过美国DiscoveryChannel在全球播映后,获得持续追捧和好评,仅在中国、美国两地在线浏览量已超过2000万人次,被科技界人士盛赞是难得一见的精彩脑科学科普片,展现了最新尖端成果,表现手法深入浅出,制作精美,必将激励更多的优秀人才投身脑科学研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站长之家用户”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信用、质量、服务树行标杆!喜临门荣获三项家居“满级”认证

    作为全国工商联的基层组织,CFDCC是经国务院批准、民政部登记注册的国家一级商会。在CFDCC评选公布的2023年度第 一批家居企业信用评价、质量评价、服务评价结果中,喜临门凭借卓越表现,在三项评价工作中均荣获满级认证。CFDCC的评价工作无疑为家居业探索高质量发展指明了方向,而满级评价结果也是对喜临门在信用建设、产品质量和服务能力水平的高度认可。信用是市场

  • 尔冬升监制!电影《白日之下》斩获金像三项大奖

    电影《白日之下》在金像奖上斩获了最佳女主角、最佳男配角和最佳女配角三项大奖。这部电影由尔冬升监制,简君晋执导,演员阵容包括姜大卫、余香凝、林保怡等。业内人士表示,电影《白日之下》凭借演员出色的表演、引人入胜的镜头语言以及深刻的现实意义,在金像奖上摘得三项演技大奖,这不仅是对演员、主创团队和电影本身的肯定,更是对电影背后的坚持与追求的最佳证明。

  • 世界知识产权日 | 创新铸就荣耀,普渡机器人“贝拉”深圳版权金奖

    在全球知识产权日这一特殊时刻,普渡机器人的这一系列成就不仅是对其创新精神的肯定,更是对其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所作努力的认可。关于普渡机器人普渡机器人是全球服务机器人领域的领导品牌,致力于使用机器人技术,创造真正有用的机器人产品,提升人类生产和生活效率。普渡机器人的市场表现赢得了资本市场的高度关注和认可,至今已获得包括美团、腾讯、红杉资本、深圳投控、大湾区基金、普华资本、长盈精密等知名产业投资人和基金超过10亿元人民币的投资。

  • 当贝新品D6X系列与X5S表现抢眼,斩获激光投影市场三项第一!

    2024年4月27日晚8点,当贝新品当贝D6X系列和当贝X5S正式开售。据最新数据显示,开售首日,当贝斩获三项第一。首日发售便能斩获激光投影销量第一的良好成绩,这无疑是对当贝新品实力与品质的最好证明。

  • 载誉向新|亿达科创评“软件行应用领军企业

    4月24日,第三届中国国际软件发展大会在京启幕。大会重点聚焦以软件为基础的云计算、大数据、人工智能、工业互联网等数字技术的新产品、新应用和发展趋势,共话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之路。会上,亿达科创获评“软件行业应用领军企业”,创新成果“基层医疗数据中台”获评“软件行业典型示范案例”。数字驱动 再拓智慧医疗新航程随着社会经济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

  • 数据:分之二制药顶级公司禁止员工使用 ChatGPT

    最近ZoomRx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20家最大的制药公司中有三分之二禁止员工使用ChatGPT,这是因为他们担心敏感内部数据的安全问题。图源备注:图片由AI生成,图片授权服务商Midjourney尽管ChatGPT在药物开发中有提高效率和效果的潜力,但大多数制药公司对这项技术持谨慎态度。根据OpenAI的说法,Moderna正在进行名为DoseID的试点项目,使用ChatGPT分析和可视化大型数据集,以确定最佳疫苗剂量。

  • 重磅奖项出炉!思看科技又斩获两殊荣

    2024年4月18日,2024第十七届中国科学仪器发展年会于苏州狮山国际会议中心盛大开幕,备受瞩目的“仪器及检测3i奖”颁奖盛典于现场隆重举行!思看科技揽获“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领军企业奖”和“2023年度科学仪器行业优秀新品奖”。仪器及检测3i奖“仪器及检测3i奖”简称3i奖,始于2006年,截至目前已设有12类奖项,记录了科学仪器及检验检测行业发展路上的熠熠星光。砥砺未来持续创新此次获评仪器及检测3i奖,不仅是对思看科技产品创新和行业影响力的肯定,更是激励公司继续在科技创新之路上不懈前行的动力。

  • PingPong再次亮相广交会,以数字优势赋能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

    广州城再次迎来一场举世瞩目的盛会——第135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155万平方米的展区,汇聚了2.86万家企业,新参展企业超过4300家,共同绘就了一幅开放合作、互利共赢的壮丽画卷。通过参与此次广交会,PingPong通过“广交”中外好友,持续扎根本土市场,同时利用自身金融科技优势不断赋能传统跨境企业扬帆出海,链接世界,为助力中国外贸“质升量稳”贡献自身的力量。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力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