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头条搜索最新资讯  > 正文

头条搜索网页版推出 百度却并没有感到任何威胁

2019-08-12 11:23 · 稿源: TechWeb

《头条搜索网页版推出 百度却并没有感到任何威胁》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TechWeb】今日头条悄悄上线自家搜索入口:“头条搜索”网页版,目前可以在电脑端搜索“头条搜索”来试用。该产品的Slogan为:搜你想搜的。如果将头条搜索网页版(下称“头搜”)与百度搜索进行对比,用户会发现其中很大不同。1,头搜优先推荐文章内容。例如搜索“GitHub”,头搜并不第一时间给用户GitHub首页链接,而是推送相关的文章。2,专有名词会推荐“头条百科”,搜剧可以在首条发现播放链接。3,排版为移动端而生,网页端使用头搜的体验很差。主要原因在于头条搜索最初上线于移动端,和百度的路线截然相反:PC端在前、移动端在后。目前,百度是目前国内最大的搜素引擎,然而在移动App盛行的市场中也难逃年利润不断下滑的厄运,这其实与字?...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TechWeb”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