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英特尔计划在爱尔兰工厂投资70亿欧元

2019-02-09 10:46 · 稿源: 资讯索引
《外媒:英特尔计划在爱尔兰工厂投资70亿欧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英特尔中国区总裁杨旭:新任 CEO 告诉我必须要扎根中国市场

在被问到中国市场的战略时,英特尔公司全球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杨旭回应称,「新任 CEO 告诉我必须要更扎根中国市场,不能像以前的做法一样:全世界怎么做,中国复制、扩展一下就行,而是要针对中国市场的需求深挖。这是对英特尔中国,包括我们管理团队最大的考验,但也是巨大的机会。」

英特尔戈峻:英特尔是中国改革开放的见证者

英特尔,成立40年,与中国结缘23年;伴随中国改革开放的历史进程,英特尔也实现了自己的“中国梦想”。

AWE 2017英特尔不满足于做芯片,在智能可穿戴领域玩出新花样

一年一度的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17) 3 月 9 日至 11 日于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今年 AWE的主题是“智慧生活,尽在 AWE”。伴随着人工智能技术的发展,以及对各行各业的渗透,智能家电以及智能家居的发展也已经走上了快车道,硬件、软件、数据、算法开始更全面地结合,人工智能的学习、计算、推理能力,将为大众生活及整个社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Intel作为世界级科技巨头, 几年内相继收购了包括SaffronTechnology

英特尔举办创客论坛,建言为“双创”注入新动能

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深圳,2016年4月14日– 在2016年英特尔信息技术峰会(IDF16)期间,一场名为“The Next:创客的智能互联新篇章”的高峰论坛激发了与会者关注。这不仅是因为英特尔在IDF16上宣布启动了英特尔“创客爆米花”计划,而且是因为此次论坛直指创客、创新、创业热点背后的痛点问题,深入探讨了“双创”如何与实体经济有效结合以持续实现增值的严肃话题。

开放融合开源,英特尔成就智慧银行转型之道

随着云计算和移动互联的应用和普及,银行业正在从古老的限定位置、时间的线下服务网点,转向即时可用、随时随地的个性化金融服务,从而迈入以客户为中心的精细运营、渠道多元、灵活创新的全新时代。传统银行业正寻求业务模式和角色定位的转换。“在Bank 3.0时代,银行不再只是一个‘地点’,而是一种‘行为’。客户对银行所要求的不再是渠道,而是一种生活场景:即银行业需要采用移动互联网、智能设备、人机交

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召开 搜狗企业搜索受业内专家追捧

10月22日,在2016英特尔中国行业峰会的“互联网高峰论坛”上,搜狗公司首席架构师周天凌发表了“智能时代的搜狗企业搜索”主题演讲,面向参会的数百家企业首次深入介绍了搜狗企业搜索业务及优势,受到了与会者的关注并引发了现场热烈讨论。(搜狗首席架构师周天凌演讲现场照片)搜狗搜索是中国第二大搜索引擎,从2004年上线至今已经超过12年,用户数高达5.6亿,覆盖中国95%的互联网用户。搜狗企业搜索则是其近期推出的面向企业级客

英特尔发布业界首款面向无人驾驶的5G车载通信平台

当今科技领域的两大热词5G和无人驾驶之间有何关联?简单来说,5G将帮助无人驾驶由梦想变为现实。在2016年的AutoMobility LA上,科再奇把无人驾驶汽车称为实际上的移动迷你数据中心。这些汽车本身将产生大量数据,同时也需要接收大量数据用于导航并应对突发状况。当前的通信系统不能处理其中所需的超高带宽,而这恰恰是5G可以大显身手的地方。5G能够为无人驾驶汽车的时代提供更快的传输速率、超低的延迟以及车辆间(V2V)的相互连接。?

英特尔眼中的未来三大科技趋势

2月16日,第58届格莱美颁奖典礼现场,Lady gaga出乎意料的给全球观众带来了一场印象深刻的超凡表演,(融合增强现实、英特尔RealSense实感技术、数字妆容、机器人控制、Curie可穿戴传感器...)没错,这简直就是一场来自未来的表演! 虽不拿奖,但她精心准备的这场极具科幻色彩的现场演出却实实在在的刷爆了全球的各大媒体!“Awesome!那就是未来!”

联袂英特尔,乐歌成设计师站立办公新宠

2017 年 6 月 29 日,英特尔至尊地带·上海论优设计师装备体验中心(以下简称体验中心)在上海盛大开业。体验中心定位为高端设计师装备店,店内的展示的设计师电脑全部基于智能英特尔?酷睿?i7 处理器。作为同样以提升效率、炫酷造型著称的乐歌人体工学办公产品,当天在体验中心展出了显示器支架、坐站办公升降台等产品,引得设计师争相体验。据悉,目前中国设计师数量已超过 1700 万人,位居全球设计师之首。对于喜欢追求新锐办公体?

AI 职位起薪10万美元 | 英特尔支招开发者AI淘金

前两天,新智元报道了美国雇主评价网站 Glassdoor 公布的一份 2017 年度 “美国薪酬最高企业 Top 25”,其中显示,AI公司多数职位年薪超 10 万美元。在 Glassdoor 网站上,可以看到,根据员工匿名提交的 16 个报告估计的人工智能从业者的薪酬范围,平均薪酬总额(包括基本薪资、奖金等)超过 10 万美元的职位有人工智能研究科学家、人工智能工程师主管、人工智能与过程控制主管、高级人工智能工程师等,其他职位的平均薪酬总额也在61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