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兴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兴董事长新年致辞:抓住5G机遇 内部严查违规

2018-12-28 09:28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兴董事长新年致辞:抓住5G机遇 内部严查违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兴手机负责人程立新:我们很快会追上苹果和三星

据外媒报道,中兴通讯的目标就是“很快”成为全球顶尖智能手机供应商,与苹果和三星等巨头竞争。中兴手机负责人程立新称,该公司专注于创新,虚拟聆听消费者的心声,并致力于提供他们想要的东西。

曙光将至 中兴尽最大努力在更短时间内解决问题

据新华社报道,在5月3日至4日的中美贸易洽谈期间,中方对于“中兴事件”提出了严正的交涉,同时美方表示将会非常重视此次交涉,并且将会向美国政府汇报中方的立场。“中兴事件”迎来了最大的转机,至暗时刻已经度过,曙光正在渐渐升起。中美贸易洽谈结束 中兴或将看到曙光此次的中美贸易洽谈,主要是就一些贸易问题达成共识,不过更多的细节咱们不得而知,但是双方都承认在一些问题上存在了很大的分歧,将会继续沟通以取得更大的进

5G要来了是真的吗 什么时候可以用上5G网络

https://www.pingwest.com/5g-20180703/

制定5G标准 中国说了算吗?

如今在5G标准制定欧盟早早统一意见由爱立信领导无疑让欧盟在5G标准上获得了先机。中美目前尚未确定由哪个企业统领参与5G标准。

日本 2020 年春季启动 5G 通信服务

日本总务省今日向 NTT docomo、KDDI、软银、乐天移动 4 家通信运营商分配 5G 所需的信号频段。5G 的通信速度最高是 4G 的 100 倍,日本将从 2020 年春季开始正式提供 5G 服务。未来 5 年,docomo 和 KDDI 将在日本全国 4500 个区域的 9 成以上地区设置基站。能够支撑物联网(IoT)并成为社会基础的 5G 服务将向日本各地扩大。

AT&T 5G团队展开裁员计划 网络运营人员遭淘汰

AT&T技术和运营部门总裁Jeff McElfresh表示,由于新技术取代了人力工作,该公司计划进行新一轮的裁员。

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12 个品牌共 15 款

中国联通在其官方微博宣布:中国联通首批 5G 手机全部到位, 12 个品牌共 15 款 5G 手机及 5G CPE,包括 OPPO、vivo、华为、小米、中兴、努比亚等知名品牌。

华为苹果推压力屏? 疑似中兴AXON屏幕

华为苹果推压力屏? 疑似中兴AXON屏幕

营收破千亿不再背包袱 中兴为5G爆发“清路障”

经过一年波折后,蒙在中兴通讯头顶的不确定因素终于消散。 3 月 7 日, 中兴通讯宣布已经与美国政府就美国政府出口管制调查案件达成和解,意味着中兴遭遇的美国出口限制事件尘埃落定。“虽然会有罚款,但因为一次性计提到 2016 年损益,所以此后不会再对业绩产生影响。”业内分析人士指出,抛下出口限制包袱后,对于中兴通讯而言最大的机遇在于即将迎来的5G建网投资高峰期,作为通信行业主要供应商之一,此后利润不断增厚是大概率?

斥资1800亿美元 中国将建全球最大5G网络

港媒近日称,中国三大电信运营商在5G基础设施上的总投入在七年内预计将达到1800亿美元,远远超出2013-2020年他们在4G网络上估计1170亿美元的投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畅享5G 超能续航 中兴5G随身WiFi U50S上市

    5G时代,人们生活的方方面都离不开网络,尤其WiFi更是成为网络生活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但很多人在出行、旅游等情况下,往往会面临无WiFi可用的焦虑。中兴随身WiFi系列产品,累计已远销超100个国家,受到全球两亿多用户的认可和信赖。

  • 深中通道实现5G信号全覆盖: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

    快科技4月16日消息,据央视新闻报道,今日,深中通道5G通信网络验收仪式在东、西人工岛上同步进行。经验收人员对桥面及岛上基站、隧道光缆等通信设备进行检测,深中通道公网覆盖项目通过验收。据介绍,根据规划,隧道内布有支持5G频段的泄漏电缆等设备,布放总长度约6万米,实现了信号无缝覆盖。未来,行驶在深中通道上,车主不仅可以实时导航,还能随时保持通信联络,在海底隧道也能5G”冲浪上网。据了解,深中通道是世界级桥、岛、隧、水下互通”跨海集群工程,全长约24公里,包括主跨1666米的世界最大跨径全离岸海中钢箱梁悬索桥,长6.

  • 中兴Axon 60 Ultra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手机发布

    4月11日,以“合作共赢,数智同兴”为主题的2024年中兴通讯云网生态峰会在南京召开。中兴通讯行业终端春季新品发布会同步举行,重磅推出双卫星双系统5G安全旗舰中兴Axon60Ultra,首发“中兴鸿宇卫星通信技术”,支持5G-A、5G智慧通讯,延续独立安全芯片、双系统架构并支持自研安全操作系统,同时搭载全新中兴南海电池,由AI赋能的多屏协同、双向通话实时传译、智能功耗管理、AI影像等,服务通信办公安全、高效、智慧,助力行业客户数字化升级。中兴通讯终端持续聚焦政企行业,深耕5G和卫星通信技术,并持续精进AI,为手机性能、影像、通信注入全新动力,以全面创新能力为政企行业打造更加智慧、安全的行业终端产品,持续助推企业数字化转型发展。

  • 奇瑞董事长尹同跃:中国要想造好车离不开华为 需要鸿蒙

    今日,华为举办鸿蒙生态春季沟通会,华为常务董事、终端BG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率先登场介绍鸿蒙智行。余承东宣布,鸿蒙智行首款智慧轿车智界S7开启海量交付。对于华为智能驾驶的体验,尹同跃在现场直呼Amazing”。

  • 把握TikTok Shop机遇,PingPong助力卖家跑出“跨境增长新速度”

    TikTok在海外市场的惊人表现,让人们不禁为之侧目。这个社交媒体平台不仅数据强悍已经成为全球备受喜爱的社交平台之一。PingPong将助力卖家找到新的发力点,抓住全球化发展的新商机。

  • 综述|专家认为日本5G发展不充分可能影响其6G发展

    为摆脱在4G和5G移动通信技术发展方面的被动局面,日本政府近几年大力推动6G技术发展。日本通信运营商也不断有所行动,都科摩通信公司等4家企业日前宣布,合作研发了适用于亚太赫兹频段的100吉赫兹和300吉赫兹频段的无线设备,并在这两个频段实现了每秒100吉比特的超高速传输。不过专家认为,日本5G基础设施整体依然比较落后,运营商也没有推出具有吸引力的5G服务,在这样的情况下,6G的发展可能受到影响。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8.51亿户!中国5G用户规模正式超越4G

    快科技4月3日消息,据工信微报官方公众号,工业和信息化部近日发布12月份我国通信业成绩单”,我国电信业务总量在保持两位数增长的同时,还实现了5G用户规模超过4G。数据显示,截至2月底,我国共发展移动电话用户17.46亿户。其中5G用户达8.51亿户,占比近一半,超过4G用户数近1亿。从流量来看,截至2月底,我国移动互联网累计流量达487.6亿GB,其中5G用户接入流量同比增�

  • “质”造城市新格局:朱军专访国创·巴夫利董事长吴理侃

    建筑领域是我国能源消耗和碳排放的主要领域之一。加快推动建筑领域节能降碳,对实现碳达峰碳中和、推动高质量发展意义重大。国创·巴夫利将基于对时代潮流的深刻洞察,从时代特征、目标要求以及新的实践出发,围绕高质量发展这个首要任务,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发挥行业领头羊的先锋示范作用,发展新质生产力,以颠覆性技术和前沿技术催生新产品、新动能,推进产业链持续优化升级,促进行业实现新的跃升,助力打造城市新格局。

  • 颜值出彩 性能出圈 三星Galaxy A55 5G新品正式开售

    2024年3月27日,三星GalaxyA555G新品正式开售,依托时尚外观、卓越影像能力以及强悍性能,为年轻人群奉上了一份全新质感之作。三星GalaxyA555G配备一块6.6英寸FHDSuperAMOLED显示屏,屏幕最高支持120Hz刷新率,色彩还原度高,细节呈现丰富,视觉体验流畅。凭借经过优化的色彩和对比度表现,用户能在不同的采光环境中拍摄SuperHDR视频,打造出具有明暗色彩张力和景深效果的影像。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