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网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网:若不及时归还欠款 对方或启动司法程序

2018-12-06 19:59 · 稿源: 资讯索引
《乐视网:若不及时归还欠款 对方或启动司法程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落地江苏电信 打响与中国电信生态合作第一枪

2016年7月19日,乐视与中国电信江苏公司(以下简称“江苏电信”)在江苏南京举办发布会,签署全面生态合作协议。乐视控股高级副总裁、乐视移动总裁、乐视运营商事业群总裁冯幸,江苏电信总经理肖金学等领导出席会议。

乐视“生态共享夜”&“硬件免费日”来袭 跟着liVE桌面纵情狂欢

伴随着乐视“四月生态疯狂季”的热浪来袭,让乐迷们翘首企盼的乐视“4.13生态共享之夜”和“4.14硬件免费日”终于近在眼前。届时,“生态共享之夜”将会是一场群星云集、大佬同台的饕餮盛宴——何炅和刘语熙的联袂主持,李宇春、华晨宇、宋茜、黄致列、李玟、朴海镇、李敏镐、林心如等百位明星众星璀璨,还有数十位神秘的行业大佬前来站台。而将于4月14日零点正式引爆的硬件免费日活动,将通过硬件免费来重新定义互联网会员价值,让用户不再为硬件买单,而是为优质的内容和服务买单。

手机销量或破2000万 乐视官方否认冯幸离职谣言

PingWest一篇《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帅,冯幸去职成定局?》引来行业内人士关注,也有其他媒体跟风报道。今日,乐视移动官方微博正式回应辟谣,同时还透露乐视移动将在近期公布最新销量数据。此前有消息称,乐视手机销量已经突破2000万台,将会择日对外正式公布。 官方否认离职谣言:无中生有 11月25日上午,乐视移动通过官方微博回应来自PingWest的《贾跃亭眼中第二位“不合格的高管”:乐视移动将换?

乐视的大屏元年,似乎来的晚了一些

着一贯的PPT风格,发布了 3 款乐视超级电视新品,并以一张图片开启了“中国电视行业的大屏运营元年”。一场由大屏引来的闹剧,是孤注一掷还是力挽狂澜?在会上乐视致新总裁梁军宣布“大屏智能终端硬件销量保 7

《你看起来很好吃》斩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

近日,由乐视视频内容高级副总裁兼内容总编辑李黎打造的明星美食生活秀《你看起来很好吃》凭借着新鲜的创意、精良的制作,以及傲人的网络播放数据在“2016春节节目、综艺栏目讲评” 颁奖活动中荣获“网络视听最佳作品奖”。这次活动由中国电视艺术家协会电视文艺委员会和北京网络视听节目协会共同在海口举办。北京电视台、湖南广播电视台、江苏广播电视台、济南广播电视台、乐视视频、搜狐视频等在内的上百家全国各级电视台、网络视频制作播出机构,共推荐了110余部2016年春节期间制作播出的春节文艺晚会、春节特别节目、文艺栏目、网络

多啦衣梦宣布获得A+轮1200万美元融资

君联资本领投 拉夏贝尓战略跟投【 3 月 1 日】国内领先的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正式宣布,已成功获得1, 200 万美元A+轮投资。本轮投资由君联资本领投,国内知名服装品牌上海拉夏贝尔服饰股份有限公司(HK06116)战略跟投。本轮融资由溪畔资本担任FA。做为一个会员制时装共享平台,多啦衣梦的使命旨在满足女性穿衣多样性的需求。其模式借鉴自美国、日本流行已久的线上服饰共享服务;用户只需缴纳少量月费,即可享受无限穿衣、五?

乐视全网独播《隐藏的歌神》 生态音乐带日趋成熟

2015年的综艺市场可以用持续火爆来形容,200余档节目既有老牌综艺,更有新鲜面孔。进入2016年,业内人士预测将有400档综艺节目陆续与观众见面。在综艺类型扎堆严重的背景下,只有具备创新性、颠覆性的综艺才能脱颖而出,受到观众青睐。

当乐视不再提“很多公司死于专注”,未来或许会好些

至少从舆论猜疑的角度,刚刚过去的一个月或许是乐视有史以来最难熬的30天。就在乐视移动和视频等“家族成员”被传人员或结构调整之后,口碑不错的乐视体育成为下一张倒下的多米诺骨牌,同样陷入裁员风波,让乐视网股价在12月6日午后跳水,大跌7.85%,次日早间乐视网发布公告,称将于12月7日开市起临时停牌,待公司通过指定媒体披露相关公告后复牌。这无疑加剧了乐视疑云的浓度——毕竟,在不少围观和好事者眼中,过去几年,乐视的?

乐视酷派首款新机曝光 双镜头+骁龙820

乐视与酷派合作的首款新机将于8月登场,采用了双镜头设计,并配备骁龙820处理器和2K显示屏,而仅为1799元的价格。

从独臂刀到双刃剑 乐视全球云直播携B+C2C重塑直播生活

这次,他们不仅将“旅游+恋爱+直播”进行“三合一”组合,并且将B+C2C两种直播模式巧妙融合在一起,在打造更高级别直播生活方式的道路上,乐视的脑洞是越来越大了,而“大开脑洞”的背后,则是令用户的“大开眼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