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暴走漫画公开道歉最新资讯  > 正文

暴走漫画公开道歉后 叶挺后人宣布将10万赔款捐出

2018-11-06 10:57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6日 消息:继暴走漫画运营公司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11 月 5 日在《中国青年报》等国家级媒体公开道歉之后,叶挺后人叶大鹰在微博发声明宣布将暴走漫画支付的精神抚慰金 10 万元及另筹金额共 20 万元,捐赠给海南省英雄公益基金会,用于英烈宣传和保护方面的工作,以带动社会各界一起维护《英烈保护法》。叶挺后人称,要让《英烈保护法》“长出牙齿”,发挥利剑出鞘、一剑封喉的效用。

叶挺后人表示《英烈保护法》是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对执迷不悟、不知悔改公然亵渎英烈的相关责任方定将依法处置,以捍卫法律尊严,保护英烈名誉。

据公开资料显示,叶大鹰系叶挺后人,从事导演、编剧工作。 2018 年 5 月,叶挺烈士的孙子叶大鹰等人将“暴走漫画”所属的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告上法庭,指控其侵犯叶挺烈士的名誉权。 2018 年 9 月 28 日,法院宣判西安摩摩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在国家新闻媒体上予以公开道歉,消除其侵权行为造成的不良社会影响,并判决被告西安摩摩公司向原告支付精神抚慰金 10 万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