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PC版v9.0.7最新资讯  > 正文

QQ PC版v9.0. 7正式版发布:显示iPhone XS/XS Max/XR在线状态

2018-10-18 17:0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8日 消息:近日,腾讯推出了QQ PC版v9.0. 7 正式版更新,此次更新主要是针对好友/群数量众多的用户大幅降低内存占用。升级后用户就能够在QQ上接收日程邀请提醒、并选择是否接受邀请。

此外,值得关注的是使用iPhone XS、iPhone XS Max和iPhone XR终于能在线状态展示了。

QQ PC版v9.0. 7 版更新内容:

- 针对好友/群数量众多的用户,降低内存占用。

- QQ上可收到日程邀请提醒,重要事件不错过。

- 受邀者可选择是否接受日程邀请,自由把控日程安排,体验更佳。

- 支持展示苹果新机型iPhone XS、iPhone XS Max、iPhone XR的在线状态。

QQ v9.0.7.24119 PC版 官方下载:

https://dldir1.qq.com/qqfile/qq/QQ9.0.7/24119/QQ9.0.7.24119.exe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