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w出局最新资讯  > 正文

S8小组赛FW三胜一负遗憾出局 美女主持含泪采访“敌人”

2018-10-17 10:1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7日 消息:近日,LOL S8 总决赛小组赛第二轮A组比赛已经全部结束,G2 和AFS出线,台湾霸主FW三胜一负出局。

今年的S8 小组赛让网友们很是上火。先是出了G2 战队质疑RNG泄露战术事件,随后之前被一致看好的LMS赛区台湾霸主FW又惨遭淘汰出局。高开低走的表现让粉丝愤怒不已,就连LMS美女主持人看了都难过得流下眼泪。美女主持含泪采访“敌人”G2 一幕看得网友心疼。赛后LMS论坛炸锅,网友纷纷表示对闪电狼失望透顶。

以下是LMS赛区网友评论:

闪电狼你敢不敢进攻啊!干!在LMS赛区的气势呢?

连我都知道AFs是一支打防守运营的韩国队,闪尿狼从上到下都跌进了AFs的节奏里,到了二十分钟已经没有看下去的必要了。

看看隔壁是怎么打韩国队的,这样的AFs碰上iG能守住二十分钟?

Maple这冰女没有什么缺点,但也没有优点,和小虎的差距好大XDDDDD

干,小虎的打野叫麻辣×鸡,Maple的打野叫逛街王。

没有Uzi的命得了Uzi的病,卡莎这个英雄适合你们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