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特斯拉上海选址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斯拉上海选址落定 临港挂牌出让86万平方米造车用地

2018-10-15 11:43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版权所属: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0月15日 消息:为了提高产能并避免高昂的进口关税,特斯拉正在加速上海建厂的步伐。据@环球市场播报消息,近日,上海临港挂牌出让重装备产业区04PD- 0303 单元Q01- 05 地块,占地 86 万㎡,准入产业类型为新能源汽车整车制造,并且投资要求较高。

有猜测称,该地块未来可能用于打造成特斯拉上海工厂。不过,该消息未得到特斯拉确认。该公司拒绝对上海工厂相关信息置评。

据悉,中国是迄今为止最大的电动汽车市场,也是特斯拉一直想要攻破的市场之一。如果能够成功打入中国电动车市场并占据一定地位,其产能和资金问题都将得到解决。

特斯拉此前宣称,该工厂最终将年产 50 万辆电池驱动的汽车,超过其在美国唯一组装厂的产量。目前,特斯拉第 10 万辆Model3 量产车已下线,一旦上海工厂建成,其产量将大大提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成本降低40%!特斯拉上海工厂已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

    作为降低生产成本的利器,一体化压铸技术越来越受到车厂的推崇特斯拉又是最早使用这种技术的车企。有媒体在上海浦东临港的特斯拉超级工厂看到,这里生产的特斯拉ModelY后底板总成系统,已经成功采用一体化压铸技术实现快速铸型。报道还称特斯拉在部署这项一体压铸车身技术之后,研发新车的时间可以缩短到18-24个月,作为对比,目前汽车厂商开发新车通常需要3-4年时间。

  • 上海宝格丽酒店拟被挂牌出售 最贵套房每晚26万

    上海宝格丽酒店计划挂牌出售,其中最昂贵的套房标价每晚达到260,088元。此举是由华侨城亚洲公司推动的,他们计划通过公开挂牌出售上海苏河湾项目的部分资产。上海宝格丽酒店的挂牌出售代表了华侨城亚洲公司为改善财务状况采取的一项策略,同时也反映了房地产行业的挑战。

  • 86万辆!长城汽车1—9月销量曝光:海外市场飞速增长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近日,长城汽车官方发布了9月以及前三季度的销量报告:今年9月,长城汽车累计销售新车12.16万辆,同比增长29.89%。此外,根据长城汽车发布的前三季度销量来看,长城旗下各个品牌的累计销量为86.4万辆,同比增长7.7%。其中,长城汽车新能源今年1-9月共销售17万辆,同比增长75.77%。值得一提的是,不仅仅是国内市场,长城汽车在海外同样获得了不错的成绩。今年前三季度海外市场累计销量已经超过21.1万辆,同比增长高达89.45%。详细来看,哈弗品牌今年1-9月累计销售新车达49.59万辆。魏牌在今年前三季度销售新车3.29万辆?

  • 还得是马斯克!特斯拉怒砸7675万打造“赛博食堂”

    特斯拉向有关部门申请了一个许可,将要为德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打造一个前所未有的超大食堂。从得克萨斯州许可和监管部门的一份表格显示,该食堂很有可能是受到了Cyberturck的影响,将在现有食堂的基础上进行翻新与改造。特斯拉还暂未公布这所赛博食堂”的具体信息,不过,根据赛博食堂”这一名字来看,全新打造的食堂一定会与众不同。

  • 特斯拉宣布重要里程碑:4680电池产量突破2000

    当地时间周三,特斯拉宣布了一个重要里程碑,即该公司位于得克萨斯州的超级工厂生产了第2000万块4680电池。4680电池是特斯拉从头开始设计的一款新型电池,直径为46mm,长度为80mm,功率输出提升了6倍,续航里程提升了16%,每千瓦时的成本下降了14%。按照65kWh的单个电池组容量计算,这将足以每周生产1200多辆汽车。

  • 里程碑!特斯拉宣布得州工厂4680电芯产量破2000

    特斯拉官方今日宣布,第2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已在美国得克萨斯州超级工厂下线,解锁新成就。今年6月17日,特斯拉第1000万颗4680电池电芯量产,历时约16周达到2000万,该阶段平均产能约在8.55万/天左右。4680最大的好处不是提高性能是节省成本,从提高利润,也能侧面降低售价。

  • 特斯拉赛博充、第三代家庭充电桩支持哪些三车辆?官方清单出炉

    特斯拉今天宣布,第三代家庭充电桩和赛博充能给市面上主流三方品牌车型充电,且兼容性达95%以上,智能又便捷。特斯拉还放出了适配清单,可以看出,赛博充兼容三方品牌车型已有30余款,其中比亚迪车型最多,涵盖8款。赛博充是特斯拉中国团队专为国内消费者打造的,售价5500元,功率为7千瓦,6个小时可将一辆Model3后轮驱动版电量从20%充到90%,同时采用了可拆卸充电器主体,配合专用适配器,可化身便携式随车充”,随时使用。

  • 特斯拉的抓紧了!特斯拉引荐奖励月底关闭:可减3500元

    日前,特斯拉官方发布消息,特斯拉老车主引荐奖励政策将截止至2023年10月31日。该引荐活动采用积分制,推荐一人或成功复购会获得相应的积分积分可以用来兑换宝箱”,其中包括超级充电里程、服饰精品、车辆配件、FSD使用权等等。现款特斯拉ModelY的售价为26.39-34.99万;Model3的售价为25.99-29.59万;ModelS的售价为69.89-82.89万;ModelX的售价为73.89-83.89万。

  • 专打特斯拉!蔚来子品牌“阿尔卑斯”明年推出:标配800V方案

    蔚来创始人、董事长兼CEO李斌在2023蔚来创新科技日上透露:旗下全新的子品牌阿尔卑斯”将在明年下半年正式推出。阿尔卑斯首款车型开发顺利,第二款产品正在开发中,阿尔卑斯品牌的车型数量大概是NIO品牌的一半。阿尔卑斯发布后,旗下的车型能否打败特斯拉,非常值得期待。

  • 动力更猛 配置更高!特斯拉新款Model Y交付:26.39

    特斯拉官方表示,特斯拉新款ModelY国内已开启交付。10月1日,特斯拉中国宣布ModelY汽车再进化,性能配置有所提升但售价不变,ModelY后轮驱动版26.39万元起、ModelY长续航版29.99万元起、ModelY高性能版售价34.99万元起。乘联会发布的销量数据显示,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9月交付超7.4万辆稳居豪华品牌交付冠军,其中特斯拉ModelY交付53,249辆,位居豪华品牌车型销量榜首。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