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最新资讯  > 正文

腾讯3.176亿美元增持B站 持股比例增至约12%

2018-10-04 08:11 · 稿源: 资讯索引
《腾讯3.176亿美元增持B站 持股比例增至约12%》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反欺诈“腾讯模式”背后,腾讯安全大数据能为企业做点啥

9月27日,全国人大代表及广东省人大代表视察团到访腾讯总部,针对腾讯反电信网络诈骗的系列技术产品和成果进行考察。交流座谈中,腾讯公司董事会主席兼CEO马化腾首次提出了反电信网络诈骗的“腾讯模式”,依托现代网络安全技术与大数据能力,联合全行业伙伴,开放合作共享,职能联动互通,形成对抗黑色产业链的联合反诈骗生态闭环。值得一提的是,“腾讯模式”的思路在企业安全领域也有体现,其背后的安全大数据积累将通过腾讯云开放,促进各行业安全能力的提升。

富途证券完成1.455亿美元C轮融资 腾讯领投

6 月 12 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富途证券宣布完成1. 455 亿美元的C轮融资。公司创始人李华介绍,富途证券估值已经达到独角兽级别。本轮融资由富途此前A、B两轮的投资者腾讯、经纬、红杉三家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继续领投。据了解,富途证券A、B、C连续三轮融资没有变换过投资方,也是唯一一家腾讯连续三轮领投的公司。 36 氪此前曾多次报道富途证券。据李华介绍,本轮融资资金将主要用于充实资本金,加速业务发展,并加大在产品

别人家公司的年会奖品,腾讯微信年会奖品是顶配版iPhoneX!

随着旧的一年的过去,我们即将迎来新的狗年,而各大公司也都举办了自己的公司年会,当然也有的公司在举办年会的路上。那么各家年会的奖品自然值得小伙伴们的关注,而一向财大气粗的腾讯公司,最近的奖品被曝光。近日网上曝光了腾讯微信的年会大奖,而这项大奖就是腾讯顶配版的定制iPhone X ,并且所有微信员工一人一台;并...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安全实力“亮剑”

中国网络安全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9月19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腾讯、启明星辰、百度、阿里巴巴、卡巴斯基等国内外95家参展企业同场亮相,全面展现各方在安全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在业内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是一次通过普及网络安全,推动建立“全民皆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盛会,更是一次向外界展示中国最强安全实力的机会。

高盛预计腾讯第一财季净利润将增长53%

5月13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高盛预计,受互联网增值服务的快速增长推动,腾讯第一财季净利润将增长53%,至人民币4.44亿元(上年同期为人民币2.902亿元)。 高盛预计,该公司第一财季收入较上年同期增长56%,至人民币12.1亿元。高盛称,该行预计其2008财年第一季度的

三个月游戏赚两百多亿还嫌少?腾讯下半年要靠这款游戏吸金!

今天下午,腾讯第二季度财报发布,跟外界猜测一样,游戏盈利增速放缓。首先要搞清楚的一点是,腾讯的游戏业务不是“不赚钱”——第二季度网络游戏收入增长6%至人民币252. 02 亿元。只是“赚得不如首季多”了:其中,智能手机游戏收入同比增长19%及环比下降19%至人民币 176 亿元,个人计算机客户端游戏收入同比下降5%及环比下降8%至人民币 129 亿元。从大环境看,国内别无二致:今年上半年,中国游戏市场的端游收入315. 5 亿元,首?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腾讯牟蕾:高效连接人、货、场,位置服务让商业地产更智慧

近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腾讯地图位置服务中心总经理牟蕾在《位置服务下的商业新连接》的演讲中表示,腾讯位置服务致力于更有效地连接场地、货物和用户,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 2018年,腾讯启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并发布了智慧出行战略,出行产业成为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位置服务作为智慧出行的核心业务和基础设施,依

腾讯、经纬、红杉三度加持富途证券C轮成功晋升独角兽

6月12日,港股美股互联网券商领导者——富途证券成功完成1.455亿美元的C轮融资,成为首家互联网证券行业的独角兽。此次融资由腾讯、经纬、红杉这三间全球顶级投资机构完成,腾讯领投。值得注意的是,在富途证券A、B、C三轮融资中,投资人从未变换过,这在创业公司十分罕见,各位投资人对富途的认可和期望可见一斑。在高度认可的背后,更是富途在2012年成立后的5年中,用户数已经突破340万,累计交易额超过5000亿,其中2016全年交易

王者荣耀成全球手游收入冠军合作伙伴受关注

据媒体6月15日报道,APP Annie发布了2017年5月全球手游指数榜单,腾讯旗下的《王者荣耀》仅凭iOS平台的收入就超过《怪物弹珠》拿下了全球手游综合收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