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罗永浩最新资讯  > 正文

快讯:罗永浩微博透露快如科技已完成轮1.5亿融资

2018-08-28 13:58 · 稿源: 资讯索引
《快讯:罗永浩微博透露快如科技已完成第一轮1.5亿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坚果R1发布只剩几小时,罗永浩精日讨论还在升温,老罗不害怕吗?

今晚19:30,号称改变世界的锤子科技新机发布会,就要在鸟巢与我们正式见面了。结合此前的曝光消息,以及锤子科技官方透露的细节。此次发布会上,锤子将会推出阔别一年多的真旗舰,并这款手机并非大家大家期待的T3,而被命名为坚果R1。虽然老罗一直在疯狂造势,但R1的保密工作做得非常完善。我们只看到网友曝出的疑似坚果R...

罗永浩:闪念胶囊远不止是语音记事本,未来会出PC和MAC版

锤子科技在 5 月 9 日推出的坚果Pro最近在京东 618 手机节大卖, 6 月 10 日当天拿下京东单日品牌销量、品牌销售额、单品销量三项冠军,坚果Pro成为爆款迹象越来越明显。除了销量上的突破以外,此次锤子科技在软件系统上推出的闪念胶囊功能也好评不断。6 月 11 日晚,锤子科技CEO罗永浩通过转发用户微博表示,广受好评的闪念胶囊功能可不仅仅是语音记事本那么简单,并且表示锤子科技已经同时在开发闪念胶囊的PC和MAC版,未来还会有

罗永浩痛批各家厂商集体模仿iPhoneX:丑出翔!

最近,各家厂商的新机如雨后春笋般纷纷出现,大家有一个很明显的共同点就是“刘海屏”!没错,就是和iPhoneX一样的那种!这种“刘海屏”手机有多少?自行体会一下吧:对此,著名手机厂商锤子科技CEO罗永浩实在忍不了了:虽然丑出翔,但为了在前面加更多的摄像头和传感器被迫做成大刘海,我还能勉强理解(虽然翔就是翔),但...

罗永浩微博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京东可购买

罗永浩在微博上宣布小野电子烟一代发售,并且称京东上可以购买。罗永浩称,「你不能因为进步带来的是更好而不是完美,就指责一种定位减害的好产品。」

Tlc188大爆料:罗永浩准备又创神话,明年一个亿?

近日,有自称17btx.cn的网友发现,罗永浩在其个人微博发布长篇问答文章,回答了网友对锤子科技和他本人的诸多疑问,罗永浩称明年锤子科技的目标是赚钱,“比如先赚它一个亿”。对于锤子科技能占有多少市场份额,罗永浩略带调侃地表示,希望未来三五年做到中国前五名以内,再用三五年做到全球前三名以内,到时候手机差不多也该被下一代计算平台淘汰了。罗永浩还称:“没有略带调侃,我是很严肃也很诚实的想法。创业者可以失败,围观

罗永浩:今年秋天发布空气净化器,春天新手机有惊喜

1月13日下午,锤子科技 CEO 罗永浩做客极客公园2017年 GIF 大会,和极客公园创始人张鹏畅谈锤子科技这些年来的一些变化,同时还透露了未来一年锤子科技的一些发展方向。 谈手机:将更多精力花在实用性上,春季新品一定有惊喜在谈到2017年的手机新品时,老罗在回顾了这几年来做手机的经验后透露:2017年的手机新品一定会在春季发布,不会再重新定义春天。在去年的锤子M1发布会上,大爆炸(Big Bang)和一步(One Step)两个操作系统级?

罗永浩新创业方向为电子烟,品牌或命名为「小野」

锤子科技创始人罗永浩正在筹备全新电子烟品牌,该品牌很可能名为「小野」,也有接近消息的人士表示,英文名「yeld」也在考虑范围之内。锤子科技曾于 2018 年 1 月申请了「小野」的商标,但结合此前锤子科技可能已被收购的消息来看,罗永浩很可能为新品牌重新注册了公司。前锤子科技产品负责人、「FLOW福禄」电子烟创始人朱萧木对此表示不予置评。

罗永浩自爆坚果R1顶配版售价将达到15000元!是谁给老罗的勇气?

早在之前,锤子科技就已经宣布将在5月15日北京鸟巢举行新品发布会,据称届时新旗舰坚果R1将正式亮相。目前罗永浩和官微都已经将其传的神乎其神。老罗甚至还称这款产品将会是改变世界的产品。而现在随着发布会的临近,关于这款手机的消息也是越来越多,目前罗永浩就在微博曝光了全新的坚果R1的售价,表示坚果R1将会从3000元...

咸鱼曝光疑似锤子新机,罗永浩:假的

最近许多新机在咸鱼上率先曝光已经成为一件见怪不怪的事情了。2月9日,在咸鱼上出现了一款锤子的神秘新机,卖家表示这是锤子内部的开发机,他也是锤子科技的离职员工。在各方网友的猜测下,不少人倾向于认为这是锤子即将发布的新一代机器。 但就在众多网友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10日早上,罗永浩更新微博辟谣此事。 罗永浩在微博里说: 假的。其实这新闻传的到处都是,本来对我们是有好处的,因为调低了预期,发布会容易制造惊喜。

罗永浩高调站台的讯飞是传说 关于语音输入的四个误区

看相声还是看手机?当罗永浩“意外”抖出了某语音输入的包袱后。一把刷屏好手之称的罗永浩这次是回归广告界了吗?或许是。那么,因直播惊艳而走火的“老干部”科大讯飞真如老罗展示“上了天”吗?事实上,在语音识别这个几近成熟的市场内,技术和产品的胜负早已有定夺。要了解语音输入和语音识别,应该先走出四大误区。误区一:语音识别是个新领域吗?1950年,计算机之父图灵在《思想》杂志上发表了一篇题为《计算的机器和智能》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