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华纳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华纳音乐集团出售Spotify全部股份 收益5.04亿美元

2018-08-08 08:49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纳音乐集团出售Spotify全部股份 收益5.04亿美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这家虾米和网易云的启蒙公司处境尴尬:用户翻倍 亏损却不减反增

Spotify向欧洲监管机构提交的财务状况详细信息中显示,该公司现在仍然处于亏本状态,尽管销售额翻倍增长至29亿欧元,但亏损也扩大至3.494亿欧元。

Spotify重置部分用户密码 用户质疑信息遭泄露

据TechCrunch报道,Spotify近期向部分用户发送邮件称公司已经重置了其账户密码,对此,不少用户对此行为表示不解。

Spotify和Apple Music都难成环球独家合作伙伴,腾讯做到了!

2017 年 5 月 16 日,中国在线音乐市场发生了一件大事,环球音乐集团和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共同宣布,双方签订中国大陆地区数字版权分销战略性合作协议。根据协议,腾讯音乐娱乐成为环球音乐在中国大陆地区分销业务的独家合作伙伴。环球音乐是全球最大的唱片公司,版权上的优势,使其在与音乐平台合作上明显占据了主动,因此在“独家版权授权”上环球音乐一直不是那么积极。根据外媒消息, 2016 年 8 月,环球音乐在知名歌手Frank Oce

Spotify拟4月3日在纽交所上市 CEO最多可套现127亿元

据路透社报道,流媒体音乐服务提供商Spotify在周二提交的一份文件中披露,该公司首席执行官(CEO)兼联合创始人丹尼尔•埃克(Daniel Ek)可在直接上市交易中出售最多 1580 万股股票,价值高达 20 亿美元(约合 127 亿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Spotify 推出 AI 生成播放列表功能 让用户自定义音乐体验

    Spotify 最近推出了一款新的测试版功能,允许用户根据文本描述创建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这项名为"AI 播放列表"的新功能目前仅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 Spotify Premium 订阅者中推出测试。用户可以通过进入"您的库"并点击右上角的"+"按钮来找到这个 AI 播放列表生成器。在下拉菜单中选择"AI 播放列表"选项后,用户可以输入一个描述性的提示,如"�

  • 三星从美国拿了64亿美元补贴:代价是花400亿美元赴美建厂

    最近,美国商务部根据《芯片与科学法案》批准向三星电子提供最多64亿美元补贴,但要求其在美国得克萨斯州泰勒市建设一座新的晶圆厂。三星早在1996年就开始在得州奥斯汀建厂制造芯片了,之前总投资达180亿美元,接下来将进入泰勒市,首批投资至少170亿美元,成为当地引入最大的一笔外资。值得一提的是,美国商务部供应链竞争力咨询委员会联合主席乌苏拉伯恩斯将进入台积电董事会,她还是白宫国家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项目前负责人、美国总统出口委员会前主席,其确实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美国的出口政策。

  • Spotify 推出个性化AI播放列表,用户可以使用提示构建

    Spotify推出了AI播放列表功能,让用户能够通过书面提示来生成个性化的音乐列表。这项新功能最初将在英国和澳大利亚的Android和iOS设备上推出,并将在未来几个月内不断改进。在推出AI播放列表之前,Spotify推出了类似的功能,NicheMixes,允许用户使用提示创建个性化播放列表,但该产品不使用AI技术,对语言理解方面也较为有限。

  • Spotify AI Playlist官网体验入口 个性化音乐播放列表AI生成工具使用地址

    SpotifyAIPlaylist是一款供SpotifyPremium用户使用的音乐智能播放列表工具。用户可以通过输入特定提示来自动生成个性化的音乐播放列表,无论是新手还是专业用户都能轻松使用。要获取更多详细信息并开始您的个性化音乐之旅,请访问SpotifyAIPlaylist官方网站。

  • OpenAI 对手​xAI即将融资60亿美元 估值180亿美元

    据techcrunch报道,一位了解该交易的可信消息人士透露,xAI是埃隆·马斯克成立10个月以来人工智能巨头OpenAI的竞争对手,即将完成融资60亿美元,投前估值为180亿美元。除非交易条款发生变化,否则这笔交易将让投资者获得该公司四分之一的股份,预计将在未来几周内完成。他公开批评了OpenAI的联合创始人SamAltman,并提议OpenAI改名为ClosedAI。

  • OpenAI竞争对手Mistral 正在洽谈以50亿美元估值筹集资金

    OpenAI在欧洲的竞争对手Mistral正在进行谈判,计划以高达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资金。Mistral是一家总部位于巴黎的开源人工智能初创公司,该公司一直在与投资者讨论以50亿美元的估值筹集数亿美元的事宜。Mistral正在谈判筹集如此庞大的资金,预示着该公司对未来发展充满信心,同时也表明了投资者对人工智能领域的看好态度。

  • 字节跳动称没有出售TikTok计划

    市场上出现了有关字节跳动有意出售TikTok的传闻,甚至传闻称沃尔玛可能成为潜在买家。字节跳动迅速做出回应,通过官方声明坚决否认这些报道,并明确表示没有任何出售TikTok美国业务多数股权的计划。事实和法律将站在我们这一边,我们也必将取得最终的胜利。

  • 华纳谋划《黑客帝国5

    沃卓斯基姐妹退居二线,挂名执行制作人,新片的编剧及导演岗位交给《火星救援》的编剧德鲁戈达德。戈达德凭《火星救援》拿过奥斯卡最佳改编剧本提名,他在导演领域也并非毫无建树,所执导的低成本惊悚片《林中小屋》收获诸多好评。新片编导德鲁戈达德实力不俗,他的职业生涯始于《吸血鬼猎人巴菲》,闯出名堂后又接下网飞的《夜魔侠》项目,同时也是《科洛弗档案》与《林中小屋》的编剧,后者是这位编剧的导演处女作。

  • PingPong重磅上线TikTok Shop平台收款,致力出口卖家捕获球机遇

    随着数字技术对经济贸易的影响深入,数字贸易所触及的服务模式和业态趋势愈发朝着高附加值、高技术含量、自动化定制化方向发展,全球化贸易程度也进一步加深。以跨境电商为代表的贸易新业态增长势头强劲,在我国稳外贸建设中发挥着愈发重要的作用。PingPong将继续拓展数字服务在跨境支付领域中的创新运用,帮助更多的出口卖家实现数字化协同发展。

  • 中国首个音乐SOTA模型「天工音乐大模型」今日公测

    2024年4月17日,在「天工」大模型一周年之际,昆仑万维重磅宣布,「天工3.0」基座大模型与「天工SkyMusic」音乐大模型正式开启公测!一年前的今天,第一版天工大模型正式对外发布上线,一年来我们不断迭代模型,迭代应用产品,模型和应用都越做越好,以此回报广大用户的支持。「天工」系列大模型已集成了AI音乐、AI搜索、AI写作、AI长文本阅读、AI画图、AI语音合成、AI漫画创作、AI图片识别、AI代码写作、AI表格生成等多项能力,并将在未来加入AI视频功能,对标“超级应用”,成为人工智能时代的“超级大模型”。在“实现通用人工智能,让每个人更好地塑造和表达自我”的公司使命驱动下,昆仑万维将始终致力于AI技术与产品的创新开拓,不断提高AI产品的用户体验,与用户、研究人员、开发者们携手,共创国产大模型的未来。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