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网络筹款最新资讯  > 正文

网络筹款50万未能救回女孩 家人主动退还43万

2018-08-01 16:49 · 稿源:站长之家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站长之家(Chinaz.com)注:据扬子晚报消息,日前,筹款平台收到了有史以来数额最大的一笔退款,受救助的白血病女孩张蕊于日前不幸离世。

据介绍, 22 岁的安徽女孩张蕊于今年 4 月份在温州查出患有急性淋巴细胞白血病。她家是当地的贫困户,父亲较早过世,母亲一人打工养家。查出是白血病后,拿不出钱治病的家人通过网络筹款寻求帮助,仅 6 天时间网友就捐款了 50 万元。

然而不幸的是,张蕊在确诊后不到 2 个月就离世了。为了不辜负大家的善心,张蕊的妈妈在孩子去世一周后就整理了一份费用明细,主动退还剩余的 43 万元善款。目前,这些钱已经全部退回到了 1 万多位爱心人士的账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