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找到APP最新资讯  > 正文

「找到」全新社交营销模式,开启新的社交未来

2018-06-19 14:3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在当前的APP市场上,将当下热门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应用到手机软件的产品比较少,「找到」APP将企业信息与人脉社交有效融合,形成了全新的社交营销模式...在这里可以找到工作,找到人脉,找到供应商,找到客户,找到老友,找到机会...随着品牌在不断地改进和更新,「找到」希望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屋Wi-Fi开启新篇章,3步搭建家庭网络

    中兴推出新款全屋Wi-Fi产品——星云·晴天全屋Wi-Fi套装,基础套装为1台星云主路由2台晴天PoE子路由,预售价格699元,目前已在京东、天猫等电商平台开启1元锁定活动,4月12日将会开启预定,并于4月16日正式发售。美观与便捷性的兼顾体验对于许多非技术背景的用户来说,传统的家庭网络设置往往意味着复杂的安装步骤和对专业知识的依赖。对于追求高效、便利生活的现代家庭言,星云·晴天PoE无疑是全屋Wi-Fi解决方案的优选。

  • 国民图传猛玛再升级,开启新一代拍摄幕后

    4月23日,MOMA猛玛举办了备受瞩目的“新互联、新生态”的发布会,展示了其在图传和通话领域所取得的创新成果。作为国内最早专注于影视创作设备的品牌之一,猛玛以无线音视频技术快速打开了图像和音频传输领域的市场,成为国内专业图传和通话市场的领军自主品牌,彻底改变了海外品牌垄断的局面。这次,猛玛再次用「极影系列」——新一代4K双频图传生态产品,在提�

  • 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开启新征程:构筑栈AI能力 深耕细分行业

    4月2日,以“全栈AI 赢定未来”为主题的2024/25财年联想中国区誓师大会政企业务群分会在北京联想总部举行。联想集团副总裁、联想中国政企业务群总经理王立平表示,在联想集团开启第五个10年的关键时刻,联想中国政企客户业务群将以全栈AI能力,深耕行业细分市场,开启新征程。如今,以生成式AI为代表的AI技术呈现爆发式突破,产业加速变革,客户对一站式智能化的产品

  • 联想昭阳再升级 开启商用AI PC全新体验

    在2024年联想创新科技大会上,联想推出了专为政企客户打造的全新商用AIPC——联想昭阳AIPC,旨在通过全新的AI终端体验升级,提升各行业的生产力和创造力。联想昭阳X5AI全能本联想昭阳X7AI高能本随着ChatGPT出现以及生成式AI技术的爆发,AI大模型逐渐应用到了各行各业中。此次联想昭阳AIPC的全新发布,更是在AI技术浪潮下为各行各业的每一位用户量身定制的AI个人助理,推动千行百业的智能化转型和AI应用的不断丰富。

  • 腾讯、抖音齐上阵,AI社交方向转为AI伴侣

    腾讯和字节跳动的“破冰”,无疑是过去一年国内互联网行业最为重要的事件之一这两大巨头也终于结束了多年的剑拨弩张。不过这块蛋糕毕竟就这么大,所以两家在市场的竞争显然不会因此停止。更何况这一轮的AI浪潮同样是从硅谷传导到国内,所以一个个加大力度投入AI的国内互联网大厂又怎么不会去关心大洋彼岸的硅谷创业者?因此“话炉”和“AI聊天搭子”的推出,早就�

  • AI无法准确检测黑人社交媒体帖子中的抑郁迹象

    根据一项研究发现,虽然使用人工智能分析社交媒体可能会在白人美国人身上捕捉到抑郁的迹象,但在黑人中却无法实现这一目标。研究突显了在医疗相关任务中训练人工智能模型时缺乏多样化种族和族裔群体数据的风险。美国国家卫生研究院毒品滥用国家研究所的BrendaCurtis也参与了该研究,她表示,在患有物质滥用障碍的患者中,社交媒体上表现出抑郁的语言已被证明能够提供有关治疗退出和复发可能性的见解。

  • 脉脉CEO林凡预测社交招聘或成主流,脉脉助力人才春招

    随着2024年春招季的来临,职场人士普遍感受到了求职市场的紧张气氛。脉脉发布的《工作性价比时代-2024春招人才求职偏好洞察》显示,求职者对春招求职难度的感知普遍偏高,平均评分高达7.65分。脉脉APP作为连接职场人士和提供职业机会的桥梁,其影响力和重要性也将更加凸显。

  • 百度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全新升级,为客户打造场景“明星员工”

    教育春招正当时,为积极探索AIGC产品对教育行业的营销助力,百度营销在2月底发布了全新升级的教育行业AIGC营销解决方案,从教育客户在百度的全域玩法出发,进行AIGC系产品整合,并与行业产品“课效通”进行紧密结合,以更好地适配教育行业客户的营销诉求,达到营销效果。24年春招已有近3000家客户进行尝试,享受到了AI产品的流量红利,实现了教育行业营销规模的进一步增长。客户通过擎舵实现从营销洞察到创意内容制作,通过智能体实现从需求挖掘到内容承接的完美交互,联动轻舸实现智能化投放的一站式需求满足。

  • 新增双速泊车等10项功能:仰望U8全新版本OTA开启推送

    快科技4月21日消息,我们从仰望汽车官方获悉,旗下仰望U8正式开启推送V1.4.0版本OTA升级。此次升级将新增包括双速泊车(极速和舒适模式)、HUD调节以及电动脚踏调节在内的10项功能,同时对15项功能进行优化。详细来看,此次升级包括:1、新增自动泊车「极速模式」与「舒适模式」选择;2、新增自动泊车系统控车前溜车预警;3、新增HUD投屏功能,可在「多屏联播」中使用;4、新增HUD角度调节,可在「车辆设置-抬头显示」中设置;5、新增电动脚踏板自动、伸出、收回设置项;6、新增仪表全场景环境模拟显示;7、新增全民K歌语音点歌及控制;8?

  • 中东1v1社交出海火爆 声网渗透率>70%

    中东一直是企业出海的热门市场,沙特、阿联酋更是企业中东出海首选的国家近年来随着企业出海的加速以及区域网络基建的持续提升,土耳其、埃及、伊拉克等中东国家也越来越受到出海企业的重视,来自Data.ai的数据也显示,2023年,在中东地区,伊拉克、阿联酋、土耳其的泛娱乐应用收入增长迅速。在中东的泛娱乐社交出海中,1v1社交凭借社交效率高、新鲜感十足、变现能力强等因素,成为了社交出海的大热场景,声网在助力客户出海的过程中也发现面向中东区域出海1v1社交的客户越来越多,声网也成为中东社交App选择音视频服务的首选。如您有1v1社交出海的需求,或者想进一步了解声网1v1社交一站式解决方案,可在声网公众号找到这篇文章,扫描文章底部的二维码进行咨询。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