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狮子计划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狮子计划开启报名 互+计划持续激励乡村教师

2018-06-19 09:34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小狮子计划通过众筹和定向捐赠的方式为乡村教师募集奖励金,并进行一年一度的评选颁奖,以激励积极参加互+计划“美丽乡村公益课程”与“青椒计划”培训的乡村教师...优异奖将评选出参与互+计划与青椒计划的乡村教师各200名,为每位获奖者颁发奖励证明及10000元;优秀奖将评选出参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菜鸟启动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增加员工未来收入确定性

    快科技3月26日消息,今晚,菜鸟集团CEO万霖发出了一封全员邮件,宣布了二次创业奖金激励计划,这是继阿里巴巴集团公告要约收购菜鸟员工股权之后,菜鸟员工又一项激励计划,彰显了菜鸟对未来物流战略性建设的决心。根据该计划,菜鸟正式员工将在2025年4月获得正常的年终奖之外,还将在2025年8月额外获得一笔同等金额的奖金。这一计划将覆盖届时在岗、且有年终奖的所有菜鸟正式员工,同时采用月度或季度奖金非年终奖激励的员工也会有相应的激励方案。在全员信中,万霖表示,今年对菜鸟是至关重要的一年,需要全体员工继续共同努力奋斗。未来

  • 华为P70直接开启先锋计划 正式开售

    中关村在线消息:4月18日早上,华为突然宣布P70系列手机开启先锋计划正式开售,想要购买的朋友要准备行动起来了,按照以往惯例,华为的旗舰手机非常抢手,会一直处于缺货状态。这次华为P70系列改名为Pura,意为纯粹。他深刻感慨,每一位选择华为P系列的用户所给予的信任与热爱,无异于一股强大的推动力,始终鼓舞着华为在创新之路上坚定前行Pura的意思是纯粹的。

  • 5499元起!华为Pura70系列先锋计划开

    据华为终端官方消息,华为今天推出了“HUAWEIPura70系列先锋计划”。Pura70系列共有四款机型,分别为18日开售的Pura70Ultra和Pura70Pro,起售价为6499元,另外两款Pura70和Pura70Pro将在4月22日10:08发售,起售价5499元。超聚光影像系统结合XDMotion运动引擎,可以捕捉300km/h的超高速运动瞬间。

  • 戴三星Galaxy Fit3 开启春日健康新计划

    随着天气转暖,最适合锻炼的时节终于来到:无需忍受秋冬的寒冷与夏季的炙热,春季温暖的气候就是最佳的健康助力。除了适宜的外部条件之外,科学规划与持久地执行对于保持健康来说也同样重要,为此我们可以使用诸如三星GalaxyFit3这样的健康追踪设备,来督促自己实现健康目标。三星健康APP中拥有十分专业的健身资源,因此我们可以因地制宜的指定锻炼计划可以通过三星健康圈子与家人朋友在健康与运动方面进行互动,提升锻炼的趣味性。

  • 突发,华为Pura70系列官网开启先锋计划

    中关村在线消息:就在刚刚,华为官网开启了华为Pura70系列的先锋计划,这一消息迅速引起了广泛关注,消费者们对这款新机表现出了极高的热情。华为Pura70系列作为华为旗下的高端手机系列,一直以其卓越的性能、精湛的工艺和创新的影像技术著称。中关村在线也将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持续的跟进报道,后续也会对华为Pura70系列进行详细的全面评测,感兴趣的朋友敬请关注中关村在线后续的内容。

  • 抖音电商2024商达合作再升级:「抖in星风向」计划闪耀开启

    通过直播、短视频、橱窗、图文多渠道带货获得收入的抖音电商作者超884万人,电商作者短视频播放量破万亿,电商作者直播间总看播数超4000亿。以服饰行业为例,服饰商家和电商达人建立合作已达8000万人次,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品类订单量48亿,商达合作产生的服饰生意增长84%。围绕“超值天团”活动,平台将持续加码政策、资源扶持,通过超百亿曝光、亿级流量支持等举措,帮助参与活动的作者和商家获得更好的流量爆发与生意增长。

  • 清华黑天鹅大逃亡计划落空 被保安及时拦下

    清华大学近日遭遇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天鹅逃亡事件”。3月27日清晨,两只新入住的黑天鹅竟然集体展开了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可惜走到学校西门时,被警惕的保安及时拦下,此次“大逃亡计划”宣告失败。此次虽未能成功出逃,但它们的存在无疑为清华大学增添了一抹别样的风采。

  • ​微软与 OpenAI 计划建造拥有百万服务器的数据中心

    微软与OpenAI据称正在计划一个突破性的数据中心项目,其中将包括一台名为“星际之门”的人工智能超级计算机。据《TheInformation》的AnissaGardizy和AmirEfrati报道,该项目的目标是减少这两家公司对Nvidia的依赖,这是许多涉足人工智能领域的科技巨头正越来越努力做到的事情。”《TheNextPlatform》还表示,如果“星际之门”确实建成,它将基于未来一代的CobaltArm服务器处理器和MaiaXPUs,以太网扩展到单台机器上的数十万到100万个XPUs,并且绝对不会基于Nvidia的GPU和互连技术,如果这些传言是可信的话。

  • Redmi总经理确认: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

    Redmi品牌总经理王腾今天在抖音进行了首次直播,并公开回应网友称:目前没有计划推出红米汽车。王腾表示:如果未来希望有红米汽车,现在大家多支持一下小米SU7,多宣传宣传。不过从当前车企的趋势来看,未来是有很大概率真的推出红米汽车”,届时小米定位高端市场红米汽车则定位入门市场,做真正的年轻人第一辆车”。

  • 清华黑天鹅大逃亡计划落空:走到门口被拦下

    3月27日消息,据国内多家媒体报道,清华大学新养的两只黑天鹅于3月27日早上集体出走,勉强走到学校西门,却被保安拦截。网友对此评论称:黑天鹅大逃亡计划失败了。据了解,黑天鹅是雁形目鸭科天鹅属的鸟类,其背部覆盖着花絮状的灰羽;颈部修长,常呈优美的S”形;喙呈鲜红色,前端有一道V”形白带;虹膜呈赤红色,脚和蹼为黑色。黑天鹅的主要特征是全身羽毛除了初级飞羽的小部分为白色外,其余通体羽色光亮漆黑,因此得名黑天鹅。在繁殖期,它们喜欢栖息在开阔、水域丰富的浅水区,如水生植物丰富的湖泊、水塘和缓流的河流,尤其偏爱针叶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