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短视频AP最新资讯  > 正文

自研瘦腿的短视频APP:微视iOS新版本实现“实时长腿”

2018-05-30 13:44 · 稿源: 资讯索引
《首款自研瘦腿的短视频APP:微视iOS新版本实现“实时长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于杭州召开

5 月 6 日上午,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新闻发布会在杭州召开。 会上宣布,浙江绍兴柯桥区将于 2019 年 9 月27- 28 日举办第二届世界布商大会,按照“绿色高端、世界领先”的目标,加强国际纺织行业间的交流,促进纺织学术及科研成果与政府资源、资本市场的对接,加快全球纺织产业全方位协作、多领域融合。 共绘全球纺织产业合作“工笔画” 当前,全球新旧动能加速转换,不同国家、区域、产业间的资源与优势在发生明显变化。世界纺织工业正处?

最右App创始人李金波出质最右App运营主体公司股权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8 日,最右App创始人李金波出质最右App运营主体—​—北京小川科技有限公司股权,出质股权数额为100,质权人为北京小川在线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4 月 1 日,最右App被曝无法下载,随后官方发布app升级报告,称未来最右app将新增青少年保护模式和优化反垃圾系统。

迪拜未来基金会宣布推迪拜区块链未来委员会

近日,迪拜未来基金会(DFF)宣布推出迪拜区块链未来委员会,该委员会由 14 个成员组成,代表来自当地各实体和国际公司。

赵良:未来,人们或像购买水电气一样购买计算能力

来自近日举行的3Glasses X1【看见】新品暨产业战略发布会的信息显示,基于顺网云的边缘计算和3Glassses对未来5G市场理解,VR企业3Glasses将在2019年与网吧龙头企业顺网科技进行深度战略合作——满足家庭用户对VR内容的强应用需求,将X1在网吧进行应用落地测试,探索尝试网吧VR影院模式。 “3Glasses是顺网科技在下一代上网服务场所社交化转型升级中不可或缺的渠道合作伙伴之一,双方将共同打造新一代的年轻人线下社交平台。”企业

刘作虎:一加 7 Pro 屏幕获 DisplayMate 最高的 A+ 级认证

今天一加 CEO 刘作虎在微博上表示,屏幕的好坏对普通用户来说是一种感觉,需要有一个客观的评测标准。「DisplayMate 是美国公认的最严格最权威的显示效果评测机构,很少产品拿到 A 级别认证。今天非常高兴,因为 OnePlus 7 Pro 拿到了 DisplayMate 最高的 A+认证。」

和平精英今日公测 新人下载礼包领取地址

腾讯旗下的和平精英手游在5月8日正式公测,这款游戏是刺激战场之后又一获得玩家关注的手游作品,下面我们来看下游戏的礼包领取方法。

高坪效黑马,尚客优品酒店获中西部投资人青睐

2019/4/23 11:13:54来源: 作者:yxwl放大 缩小2018 年至今,受宏观经济影响,多个行业增长放缓,而由于商务客群、新中产群体的崛起,中档酒店仍然保持着较高的市场活力,吸引着众多酒店投资人的关注。尤其是尚美生活集团旗下明星中档酒店品牌尚客优品,以“酒店+新零售”的高坪效模式在全国发力,近日,在长沙和西安同时举办的酒店投资品鉴会上,尚客优品更是收获了现场签约近十家的成绩,成为中西部地区酒店投资市场的焦点。消费

DOTA2 ESL官方回应奔驰MVP事件:不是黑幕是投票的结果

ESL One一直是DOTA圈子里比较重要的大型赛事,今年的首次在印度孟买举行,来自中国的KG战队连续三场碾压东南亚的Mineski战队,取得了KG建队以来的第一个国际赛事冠军,本来是一件值得庆祝的事情,然而虽然冠军奖杯是KG的,但是赛事的MVP奖励一辆奔驰车竟然给到了Mineski战队的Febby,一时间群情激愤,指责赛事官方是黑幕。

明天发布 魅族16s价格曝光

4 月 22 日消息,微博上曝光了魅族线下门店16s的售价,价格为 3598 元(6GB+128GB版本)。

国信证券: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

国信证券指出,区块链、AI检索将应用于海量内容版权记录、确权、维权举证领域。 区块链有望在版权记录领域得到应用,区块链上的数据具有时间戳,同时具有公开可追溯、不可篡改等特点,与数字内容在使用过程中的内容确权、合法传播、提升可信度等要求相符。创作者或机构都可以通过加入区块链网络,快捷地实现内容上链,记录版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