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英特尔最新资讯  > 正文

英特尔7200万美元投12家创业公司 涵盖AI物联网等多领域

2018-05-09 13:47 · 稿源: 资讯索引
《英特尔7200万美元投12家创业公司 涵盖AI物联网等多领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第四范式戴文渊: 降低门槛是解决AI瓶颈的最佳路线

8月22日,由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红杉资本中国基金共同主办的“投资人力资本,拥抱人工智能:中国未来就业的挑战与应对”报告发布暨课题研讨会在京召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副部长张义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副主任隆国强、中国发展研究基金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卢迈、红杉资本全球执行合伙人沈南鹏等政企领导出席会议。作为AI企业代表,第四范式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戴文渊应邀出席,同时指出:AI行业的发展关键在于人才培养,让更

物联网精细管理:中天网景联合新视野构建“智慧工地”

关键词:容联 物联网 中天网景近年来,安全生产已引起了全社会的共同重视,尤其是在随着我国城市化进程持续推进和建设工程规模的不断扩大,建筑施工行业智慧管理与安全也得到了社会的普遍关注。由于建筑工地场所复杂,有很多的不确定性,如何加强施工现场安全管理、降低事故发生频率、杜绝各种违规操作和不文明施工、提高建筑工程质量,成了摆在建筑单位与各级政府管理部门面前的挑战与课题。物联网SIM卡管理专家中天网景与”互联?

数据解析物联网:2020年联网设备数量将达501亿

网易科技讯 9月3日消息,据福布斯报道,从最新的普及调查结果来看,物联网的发展前景一片光明。美国计算机技术工业协会(CompTIA)对512位IT高管和业务高管的调查结果显示,相比一年前,80%的机构组织对于物联网的发展持有更加乐观的看法。CompTIA表示,“这反映了企业高层给予该领域更多的关注了,他们对物联网生态系统中的众多不同元素正如何开始聚合有了更好的理解了。”以下是来自该调查及其它近期的调查的摘要:物联网的规模

只需15年 看人工智能如何彻底改造人类社会

网易科技讯9月5日消息 科学家预测,按照目前AI的发展速度,到2030年AI就将对人类社会方方面面产生深远影响。从出行到工作,从个人健康护理到下一代的教育,人们的生活方式将接受一次科技的洗礼。数十位科技和学术界的专家参与了斯坦福大学举行的百年人工智能研讨会,上述便是专家讨论后的一致看法。研讨会从利弊两方面讨论发展AI可能对人类社会产生的影响,并于昨日发布了公开报告。近三万字的报告《2030年的人工智能和人类社会》

“我已经被收买了”!ChiliPad携手Ayla借物联网提升睡眠质量

庄子说过:“真人无梦”。对于一个健康人来讲,睡觉应该是一睁眼,一闭眼,一个晚上就那么过去了……第二天才会精神百倍。可是到了夏天,夜晚的炎热让人心情烦躁,睡眠质量令人堪忧。到底什么才能治愈入睡前的不安、睡眠中的辗转、醒来后的昏沉?近日, ChiliPad基于Ayla物联网平台,为失眠的你带来福音——新一代温控床垫。它可以对人的睡眠进行跟踪,实时控制温度,从而提高睡眠质量,让人在夏天同样拥有好的睡眠,不用再为睡不着

敞开胸怀才能共赢未来英特尔发布云服务助力计划

在过去的一年中,中国云计算市场规模实现了43%的增长;而从全球市场来看,这一增长率仅为13%。这一组数字已经能够明确的表现出中国云市场的火爆程度。过去几年间,在这样一个高速增长的市场中诞生了众多先进而有特色的云服务公司。而随着中国云计算市场的发展,今天的云服务提供商需要面对的是更多的需求和更高要求的用户,只有最强大基础架构和更新的技术才能赢得竞争、赢得用户。而作为云计算领域的先锋,英特尔已经做好准备为合?

5分钟开发智能单车,机智云4.0加速物联网设备开发

即使是专业的IoT开发人员,也无法想象如何在5分钟里开发出一款智能“摩托”单车。而机智云,作为最主流以及最受开发者喜爱的物联网开发平台,近日就在现场实时在线演示了这一过程。继9月推出新一代机智云4.0物联网开发平台之后,2016年10月22日下午,机智云创始人兼CEO黄灼、机智云创始人兼CTO刘琰带领机智云技术团队,在深圳举办了机智云开发者大会,持续简化实用开发工具,降低企业开发成本,机智云平台技术总监更在现场实时在线

国家物联网标准总体组组长领衔,用区块链技术发掘物联网与行业结合的价值宝藏

8 月 24 号,由六域区块链基金会主办,六域区块链实验室、互信区块链科技、渡鸦区块链协办的六域链(SDChain)中国社区见面会在上海外滩W酒店顺利举行。本次活动由经济学博士、知名财经主播马红漫老师担任嘉宾主持,也一并邀请到了国家物联网基础标准工作组总体组组长、ISO/IEC物联网参考架构国际标准主编沈杰博士、ARM公司亚洲物联网市场总监David Pan、德丰杰龙脉合伙人王岳华、汉源集团董事长应臻、南京辉通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董?

英特尔被欧盟罚款14.5亿美元 创历史之最

据国外媒体报道,欧盟周三正式裁定英特尔反垄断罪名成立,对其罚款10.6亿欧元(约合14.5亿美元),创下了欧盟反垄断罚金之最。

华为云将发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处理器

华为云即将发布全新一代计算实例,搭载英特尔下一代至强可扩展处理器(代号: Cascade Lake)和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代号:Apache pass)。据悉,即将发布的英特尔Optane? DC persistent memory存储模块,将在内存容量、时延、故障恢复速度、服务质量、解决方案以及高可靠性等方面实现跨越性突破,可满足企业对云服务器高规格高配置的更高需求,尤其将在以SAP HANA内存数据库为代表的数据密集型应用场景中创造前所未?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