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青桔单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因违规投放,滴滴青桔单车遭深圳叫停

2018-03-19 11:39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19 日消息今年 1 月份,滴滴青桔单车在全国多个城市上线,近日又在深圳投放了 2 万辆共享单车。不幸的是,滴滴青桔单车才刚要在深圳运营,却被有关部门叫停了。

据深圳交委官方消息,滴滴本次违规投放青桔单车约 2 万辆,在福田、罗湖、宝安、龙华等区域均发现有违规投放青桔单车。3月8日,深圳交委召开了联席会议,会议明确要继续加大整治力度和加强规范管理,并决定暂不同意滴滴和哈罗单车新增投放计划。

3 月 17 日深圳交委叫停了滴滴出行青桔单车新增共享单车投放行为。根据通报,此次青桔单车投放属违规行为,投放企业需立即收回违规投放车辆。深圳交委已通知各有关单位加大监督执法力度,如拒不整改,将会同有关单位根据相关规定进行处置,并记入信用记录。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