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3.15晚会最新资讯  > 正文

细数历年被3.15晚会曝光的科技企业:苹果、联通都曾上榜

2018-03-15 08:48 · 稿源: 资讯索引
《细数历年被3.15晚会曝光的科技企业:苹果、联通都曾上榜》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苹果的辉煌会止于这份财报吗?

北京时间1月28日,苹果公布了其2015年第一财季的财报。尽管之前各分析机构都已经做了此财报会好看的预测,但公布出来的数字还是超乎预期的辉煌。

苹果没推出iPhone 6 mini 但你可以用5S改装一台

看到标题,你可能要问“iPhone6mini”是什么鬼?其实这是最近淘宝上出现的一项服务,如果你有一台iPhone5或iPhone5S,只需花上几百元便能让它变成iPhone6,由于改装后屏幕依然是4英寸,而后盖变得和iPhone6一样圆润,因此很多人称它为“iPhone6mini”。

科技企业百家争鸣 探路市场转型

—— 2017 易建科技峰会顺利召开9 月 29 日,备受瞩目的“智慧科技与云计算应用峰会”在海南海口拉开帷幕。此次峰会为充分挖掘不同行业在智慧科技助力下的产业升级和改革创新模式,围绕智慧科技、云计算的未来发展趋势展开了深入的讨论。峰会现场大咖云集、共商云端大计。大数据应用是智慧城市建设的关键活动当天上午,北京交通大学工程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黄磊、易建科技大数据首席专家乔梁等多位专家,围绕发展现状,分别就“大数据

苹果对垒高通 横加兴讼不如持续创新

高通的专利和创新使得苹果得以销售更强大和更有吸引力的产品。可以说持续的创新是手机巨头引领行业的关键。然而一旦创新乏力,无法以颠覆性的创举拉开差距,那么就只能在供货链和成本控制等方面寻求更大的竞争优势了。苹果认为高通收取的某些专利技术费完全不合理,就专利授权事务向高通发起诉讼,索赔 10 亿美元。很快,高通发起对苹果的反诉,这场战火正在不断升级。可以说,这一场专利案背后涉及的其实是苹果更深层次的经济战。

11大现金充裕公司 苹果257亿美元居首

据国外媒体报道,《福布斯》杂志网站今天发文称,在当前经济形势下,现金储备雄厚的公司无疑更具优势。该网站列举了11家现金充裕的公司,其中苹果公司名列榜首,拥有257亿美元现金,另外思科和微软也榜上有名。

苹果周二媒体活动:内容、新品、焦点大猜想

据国外媒体报道,本周二苹果将举办“Let's Rock”媒体活动。按往常一样,此次媒体活动将发布苹果的新款产品,那么,此次,苹果能否给用户带来惊喜呢?

库克:巴菲特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

苹果 CEO 库克在接受 CNBC 采访时表示,巴菲特决定投资苹果意味着他将其视为一家消费公司,而不是一家科技公司,因为巴菲特不会投资他不了解的科技公司。库克说,虽然苹果在科技行业,但消费者是公司的重点。库克称:「我们认为技术应该在后台,而不是前台。」库克接着重申了他之前说过很多次的话——苹果的目标是丰富人们的生活。

消息称苹果将推出秘密武器整合社交网页

8月1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就在Boy Genius Report前不久爆出有关iTunes 9相关谣言后,更多关于iTunes 9细节曝光,尤其是牵涉到iTunes 9在社交网站整合方面的消息更让人关注。

混改后,联通"跨界"地铁了

北京地铁一号线,“低头族”抬起头 “低头玩手机”是当今社会上最常见的一种现象。无论是在家还是外出,多数人对手机的依赖已经成为常态。在生活中,“低头族”已经不是一个新鲜的话题。 而最近,在北京地铁一号线,“低头族”们却抬起了头。 硕大的200M 宽带字样映入双眼。显而易见,是北京联通在“搞事情”。不仅在北京地铁 1 号线打造出以家庭场景布局为主要元素的“智慧沃家”专列,更精巧的将带有福利及优惠业务的二维码设计

苹果末日降至?外媒称它仍有不少的希望

网易科技讯8月3日消息,苹果末日降至?《时代》(TIME)发布文章称,虽然iPhone销量连续两个季度下降,但该公司仍有不少的希望。服务业务增长喜人,营收贡献也增加,随着硬件设备用户基础的不断扩大,该业务有望进一步增长。iPhone明年可能会出现全新的设计,因而苹果有望再一次迎来“超级周期”。以下是文章主要内容:从苹果上周公布的财报来看,硬件销量连续两个季度出现下滑。鉴于iPhone、iPad和Mac的销量同时呈现下降,你可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