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全球最受尊敬公司最新资讯  > 正文

全球最受尊敬公司出炉:谷歌,阿里上榜

2018-01-25 10: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1 月 25 日消息 日前,美国《财富》杂志评选出了“ 2017 全球最受尊敬公司”,在互联网和零售行业榜单中,谷歌排名第一,亚马逊和Facebook并列第二。值得注意的是,阿里巴巴成了该榜单中唯一上榜的中国大陆企业,排名第四。

据介绍,榜单的评选标准是除了看中企业创新、财务、投资价值、国际竞争力等方面因素,企业在社会责任方面的表现也占相当重要的比重。此次,阿里巴巴成为唯一入选的中国大陆公司,更是受到业界的关注。

据分析,阿里巴巴的入选不仅仅跟业绩和市值有关,阿里巴巴集团和马云在公益、脱贫、基础科研等社会责任方面作出的贡献,也是其上榜的最重要原因。比如在扶贫方面,阿里在过去一年成立了脱贫基金,并宣布在未来 5 年投入 100 亿元,探索“互联网+脱贫”的新模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