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鹅通最新资讯  > 正文

咪蒙、刘雪枫等大咖齐聚,小鹅通周年庆典探讨知识付费

2018-01-11 13:4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1月7日,内容付费2018行业峰会暨小鹅通一周年庆典在北京召开,数十位演讲对话嘉宾,以及超过800位内容付费行业从业者汇聚一堂,共同探讨知识付费...崔璀:2017年知识付费成了一个红海,非常热闹...刘雪枫:现在大家反复购买的都是成功、赚钱、发财、升职、加薪类课程,对于音乐欣赏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BOE(京东方)隆重举办周年庆典暨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 以文化传承谱写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4年 4 月8日,正值集团创立31周年之际, BOE(京东方)以“同心同欲铸造一流团队 同行相伴赋能高质发展”为主题,隆重举办了周年庆典暨 2023 年度“京东方人”奖表彰大会,董事长陈炎顺热情洋溢地发表了寄语和致辞,来自BOE(京东方)全国各地业务组织的员工代表齐聚一堂。大会现场,BOE(京东方)对过去一年辛勤付出的众多优秀个人和优秀团队进行了表彰,并特别颁�

  • 骑行行业大咖齐聚mentech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共议运动健康发展新趋势

    4月12日,2024美碳科技生态大会在深圳福田区隆重召开,大会以“美好骑遇,碳索未来”为主题,就绿色低碳产业和户外骑行展开讨论,携手中国自行车运动协会、国体智慧、香港科技大学太古航空航天工程&体育工程研究中心、深石集团等行业生态伙伴一道,围绕绿色可持续和户外骑行方面做出了前沿的探讨。本次生态大会率先使用沉浸式布景,富含户外骑行元素的体验区,将到场嘉宾的心境从会场瞬间拉到户外现场设置的mentech美碳户外便携储能Wi-Fi、骑行能量转换体验台等更是让现场嘉宾身临其境地感受了户外露营和骑行的乐趣。相信在多方的共同努力下,未来一定能够引领户外骑行的趋势,迈向绿色骑行新未来。

  • 独家对话爆剧操盘手羽砚:短剧凭什么让2亿人花钱观看?

    我成了绝世神豪,美女总裁跪求复合新婚之夜,帅气王爷强制爱上小娇妻,1胎5宝短剧爆火的同时,幕后的短剧平台也慢慢浮出水面。目前在业内,九州、花生、点众、容量、剧点、麦芽等几家头部短剧平台几乎贡献了大部分爆款短剧。很多长剧放弃了这群观众,我们只不过做了他们不愿意做的事情。

  • 求职季品牌营销怎么做?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激发新活力

    随着“金三银四”求职季的到来,东鹏饮料旗下品牌东鹏大咖联手中国领先的人力资源平台智联招聘,开展了“大咖1日体验官招募”的跨界营销盛宴,以此为契机,与大咖面对面交流,轻松获得第一手行业前沿信息和专业观点,揭示职场发展的核心法则,帮助广大求职者在激烈竞争中找到自我,把握机遇,攀登职业生涯的巅峰。东鹏大咖x智联招聘海报图东鹏大咖凭借其独特的市场洞察力,敏锐捕捉到白领群体在职场生涯中渴望不断突破、实现个人价值的心理诉求,并创造性地将品牌理念与职场文化深度融合,为求职者搭建起与行业领导者深度对话的桥梁,令他们在求职过程中更为自信从容。通过与智联招聘的成功合作,东鹏大咖已然谱写出一曲真诚沟通、情感交融的品牌营销华章,生动诠释了品牌与用户间的价值共享与共创。

  • 《与凤行》试水“团综”付费,爆款剧“售后”又有了新模式?

    剧集售后团综并不新鲜,这次走进大众视野则是因为“付费”。赶在《与凤行》会员收官日,团综《推市营业中·与凤行专场》正式上线。两个重要讯号是:其一,在爱奇艺、芒果之后,腾讯视频也开始系统性布局剧集的售后团综;其二,不同于此前团综的“免费”,它也率先尝试了剧衍综的付费模式。观众可以通过两种方式解锁《与凤行》团综:其一,单独为团综打造的“推市迎

  • MagicCompass LTD:探讨AI在金融领域的发展及机会

    AI可谓是当下最热的领域,关于AI在各领域的快速发展也不断扩展大家对AI对各行业影响的认知,本文与MagicCompassLTD探讨下人工智能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发展及机遇。一、AI在金融领域的新进展及运用1.算法交易:AI算法被广泛用于执行高频交易,通过复杂的数学模型和机器学习技术,算法可以快速分析市场数据并执行交易。MagicCompassLTD认为,虽然AI在金融交易行业的应用正迅速发展,但同时也需要注意其潜在的风险,如过度依赖技术、缺乏透明度和道德问题等。

  • 蚂蚁集团等发布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OneKE

    蚂蚁集团和浙江大学合作开发了一个名为OneKE的开源大模型知识抽取框架。该框架旨在帮助处理信息抽取、文本数据结构化和知识图谱构建等任务,为研究人员和开发者提供有力工具。他们将持续优化知识抽取的性能,并将相关技术应用到金融、医疗、政务等领域,推动可控生成技术的产业落地。

  • 世界知识产权日 ▏海尔专利从保护创新到价值引领

    中国已经成为名副其实知识产权大国。根据世界知识产权组织的公开数据,中国年度提交的专利申请数量最多。”围绕这个理念,海尔始终坚持高质量发展的专利战略,建立起以高价值专利为核心的全球专利管理体系和运营机制,积极推动专利的创造、管理、保护、运用和再创造,周复始,生生不息。

  • 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来了!

    又一年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平常没有特别留意这个日子的朋友,可能还在纳闷: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今年是第几个世界读书日?……就着这些疑问,我们逐一来回答,同时也给大家带来一款好用的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支持嵌入各大电子书平台的链接,在软件内边阅读边摘录,同时可使用内置的AI工具「boardmixAI」,对摘录内容进行处理,如AI提炼内容一键生成思维导图、读书笔记PPT等,用一款软件实现一站式阅读和知识梳理!*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01世界读书日是哪天?世界读书日是几月几日?世界读书日,全称为“世界图书与版权日”,它的时间是固定的,为每年的4月23日,方便起见,也有人将它简称为423世界读书日。这个简称包含了三个连续的数字,因此叫起来朗朗上口,也比较好记。屏幕前的你如果也是一名热爱阅读的朋友,那就千万不要错过本文介绍的一站式阅读&知识梳理工具boardmix,它必将成为你阅读路上的得力助手,有boardmix相伴,阅读之旅不再孤单!世界读书日即将来临,让阅读不止于世界读书日。

  • 揽才:世纪华通携盛趣游戏、点点互动齐聚2024上海高校招聘会

    “这是我的简历,可以请您看一下吗?”3月28日,伴随着丝丝春雨落在伞上的滴答声,一群怀揣简历与梦想的应届生走进上海工程技术大学松江校区体育场。这场由上海市教育卫生工作委员会、上海市教育委员会联合主办的2024届上海高校毕业生就业实习招聘会,吸引了各行各业近1200家企业参加。相信随着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世纪华通将继续引领行业发展,为更多年轻人提供�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