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谷歌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推出职位搜索引擎:把找工作这事儿也人工智能化

2017-05-18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推出职位搜索引擎:把找工作这事儿也人工智能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工智能助力教育应用场景

人工智能是继蒸汽技术、电力技术、计算机及信息技术革命之后的第四次科技革命核心驱动力,是经济发展的新引擎,已成为国际竞争的新焦点。经历了技术驱动和数据驱动的先期阶段,人工智能现已全面进入场景驱动阶段,深入落地到不同行业去解决不同场景的问题,而行业实践应用又反过来持续影响和优化人工智能的核心算法,促进人工智能的深入发展。当前,人工智能主要应用在制造、家居、金融、零售、交通、安防、医疗、物流、教育等行业

Google Pixel 2正在开发中:超高配置与黑科技加持

6月3日,PC-Tablet曝光了Google Pixel 2的配置信息,据悉该机将采用全面屏设计,根据屏幕尺寸不同还有两个版本。

谷歌对欧盟让步 图书项目删除全部欧洲图书

9月8日消息,谷歌周一称,它将在一项美国的协议中删除全部目前在市场上的欧洲图书。这个协议是在美国数字化和在线销售绝版的图书。

搜前途用人工智能为企业互联网+转型高效输送人才

在北京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协会(北京软协)成立30周年之际,为了纪念北京软件产业波澜壮阔的30年,更为迎接未来,期待北京软件更加灿烂的明天,将于11月8日下午举办主题为“北京软件激荡三十年而立之年筑梦未来”的30周年纪念活动暨第八届理事会第三次会议。同时,全新的“软件无限”平台发布,为了全方位的帮助企业进行互联网+产业转型,平台通过整合多种资源为会员企业提供多种增值服务,其中搜前途作为招聘增值服务提供商,为2000+?

谷歌计划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将推搜索和新闻产品

据e公司报道,谷歌首席执行官桑达尔·皮查伊在《连线》杂志 25 周年峰会上表示,谷歌公司计划推出一款搜索和新闻产品,重新进入中国市场。

戴威:物联网加人工智能让ofo更好骑 技术创新成ofo决定性优势

2017 年达沃斯论坛于 6 月 27 日在辽宁大连召开,而“在第四次工业革命中实现包容性增长”则成为了本届论坛的核心议题。据悉,在本届大会上,物联网技术、人工智能、大数据、人工智能等创新话题成为讨论的焦点,而率先将人工智能神经网络应用于智能运营的ofo小黄车强势引得更多关注度。在第四次工业革命浪潮席卷全球的背景下,现在大家普遍都认可神经网络可以让人工智能更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甚至战胜人类本身。最著名的例子就是 20

上海市高度重视人工智能产业发展 刘庆峰受邀为上海市委常委学习会作专题报告

昨日,中共上海市委召开常委学习会,上海市市委书记韩正主持会议并讲话,研究部署人工智能产业发展战略。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应勇,上海市市委副书记尹弘,上海市市委常委董云虎、廖国勋、吴靖平、周波、陈寅、翁祖亮、诸葛宇杰、施小琳,上海市市委、市政府、人大、政协及各主要部门负责同志逾 300 人参加本次会议。本次会议重点围绕上海在人工智能+时代的产业布局开展学习讨论,科大讯飞董事长刘庆峰受邀就“人工智能最新进展

2016第七届牛耳奖持续关注人工智能领域发展

虽然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还会存在一些争议,但它们具备推动新一代品牌体验的能力。此刻,它们正身处于权势转移的前端,这次具有革命性的转移会使品牌更加贴近消费者的心理和情感。换句话讲,我们将迎接来一个“全新未知的世界“。在人工智能时代即将到来的前夜,巨头们都蠢蠢欲动关注着人工智能领域。例如百度智能汽车、微软开发虚拟助手APP以及阿里的大数据计算都是基于人工智能;一直很注重产品研发的华为在互联网大会上表示,未?

人工智能时代,你应该过一个有科技含量的情人节

如你所知,或许是基因的本能驱使,纵观文明史,人类(尤其男性)总偏向于在“求偶”技巧上调动最大的主观能动性。从进化心理学上剖析,就像贾雷德·戴蒙德在《第三种黑猩猩》中所论述的那样:甚至包括诗歌在内,人类创造的“技术元素”多少都与潜意识里的求偶机制相关。翻译成通俗版本就是:人们总喜欢在“求偶”技巧上使出更多“花招”。这一结论在情人节显得颇为应景。而你得承认,无论是讨得异性欢心,还是完成自我价值的确认,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