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朝鲜最新资讯  > 正文

朝鲜少年宫现 Android 吉祥物形象 这把美国媒体稀奇坏了

2017-04-19 14:5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4 月 19 日消息 朝鲜在大部分人眼中,一直是一个神秘的国度,其互联网科技方面的发展也一直被认为非常缓慢。日前,朝鲜一少年宫背景墙一角,出现了Android绿色卡通机器人形象,这可把美国的媒体稀奇坏了。

国外科技媒体The Verge报道,平壤万景台少年宫背景墙一角的“Android 吉祥物”(绿色卡通机器人)形象。在一个火箭模型突然冒出这么一个“Android 吉祥物”形象,的确让人有些匪夷所思。

此外,整个大厅主体很能提现朝鲜这个国度的特点,空旷的视野 、大幅的壁画还有精致的栏杆。“Android 吉祥物”形象的出现就变得很突兀,也难怪会引发媒体的关注。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