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墨迹天气最新资讯  > 正文

墨迹天气联手易到 全面推出天气+智能出行服务

2017-04-17 14:2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13日,墨迹天气正式携手易到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通过提供气象服务、出行叫车、智能家居、生态硬件等服务场景上的合作,进一步完善用户出行场景闭环,帮助用户更加智能出行...墨迹天气,作为一款经历7年发展的老牌天气工具APP,现已覆盖全球196个国家,支持70多万个城市及地区的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世界地球日 和墨迹天气一起为环保助力

    2024年4月22日是第55个世界地球日。在这个专门为世界环境保护而设立的节日中,如何动员民众参与到环保运动中,以及如何保持绿色低碳生活再次成为关注焦点。作为国内气象研究领域领军企业,墨迹天气主张用科技赋能环保,共创可持续未来,并积极参与各类环保公益活动,通过气象科技创新,为全球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准确、全面的天气预报服务,也同步展示了空气质量�

  • 飞絮高发期,花粉过敏需警惕——墨迹天气过敏预报为健康护航

    最美人间四月天,春光明媚,万物复苏。每年的四五月份,正是春花烂漫、百花争艳的美好时节。然而,对于过敏体质的人群来说,这个季节却充满了挑战与困扰。随着天气逐渐转暖,柳树、白杨等植物种子逐渐成熟,满天的柳絮、杨絮纷纷扬扬,其中携带的花粉、灰尘等微小颗粒,成为了过敏体质者的隐形杀手。在这个特殊的季节里,过敏体质者常常饱受红斑、瘙痒等皮肤�

  • 深圳出现巨大日晕!气象台科普:大量水汽造成 是天气变化前兆

    今天中午,深圳出现了巨大的日晕,太阳周围出现一圈光环,隐隐有七彩光芒。当地网友纷纷拍摄,甚至有人拍到了飞机横穿光环的壮观场景。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日晕是天气变化的一种前兆,但并无任何超自然的预示作用。

  • 浙江龙泉现强对流天气 网友实拍:车辆积水进蛤蟆

    4月13日傍晚开始,浙江多地突遭暴雨侵袭,其中龙泉市还遭遇了雷暴大风,局部地区更是伴随着短时强降水。网友刘先生在社交媒体发布的视频显示,他朋友的车辆被雨水淹没,积水几乎触及脚踝在驾驶位旁,竟然还有一只蛤蟆悠然自得地与其作伴”。@浙江天气提醒,庆元、龙泉已经出现冰雹,全省共有85个预警信号发布,包括4个暴雨橙色预警、5个冰雹橙色预警、3个雷暴大风橙色预警,大家一定注意安全。

  • “2345天气预报”获气象局优秀评价

    中国气象局公共气象服务中心公布2023年公众媒体气象服务质量评价工作结果,上海二三四五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产品“2345天气预报”以其规范及时的灾害性天气预警获得优秀评价。该评价工作自2023年3月开始推进,选取面向公众服务的天气类App开展气象服务质量评价,旨在加强行业自律,实现对社会媒体传播气象信息的有效管理和引导,加快推进气象社会服务现代化。作为全球天气服务类平台,“2345天气预报”自上线以来,始终抱持着“服务用户、回归用户”的初衷,在信息覆盖和技术纵深方面持续加码,为数亿用户提供精细化的气象服务和健康生活指南。

  • 龙泉现强对流天气 车辆积水进蛤蟆:车内积水淹没到约脚踝处

    浙江龙泉市近日遭遇强对流天气,狂风骤雨导致部分地区积水严重,局地伴有短时强降水。4月13日晚,市民刘先生的朋友在龙泉市健身房锻炼完毕后,发现路面已被积水覆盖,自己的车辆也未能幸免,车内积水几乎淹没到脚踝。市民们需密切关注气象预警信息,做好防范措施,确保自身安全。

  • 历史最高等级!中央气象台首次发布强对流天气橙警:局地风力可达12级以上

    今天18时,中央气象台升级发布强对流天气橙色预警,这是设立气象灾害预警标准以来首次发布强对流天气最高等级预警。预计4月2日20时至3日20时,安徽南部、江苏南部、上海、湖北东南部、湖南东部和中南部、江西、浙江西部、福建西北部、广西东北部等地的部分地区将有10级以上雷暴大风或冰雹天气,局地风力可达12级以上,最大冰雹直径20毫米以上。强对流天气来袭时,在外的人们要及时进入室内躲避,屋内的人们要关闭门窗,尽量远离落地窗、落地玻璃等。

  • 腾讯SaaS产品智能化升级 接入混元模型

    腾讯宣布旗下协作SaaS产品全面接入混元模型,实现软件服务智能化。腾讯乐享、腾讯电子签、腾讯问卷等产品已实现智能化升级,为用户提供更智能、高效的服务。在企业内部学习和培训场景中,腾讯乐享利用大模型能力提升知识传递效率;在电子合同场景下,腾讯电子签通过大模型和AI能力提升合同起草、审阅效率,智能筛查合同风险;在问卷调研场景中,腾讯问卷提供全流程

  • 沉浸文旅的突破:唱吧推出行进式虚拟现实演出引擎

    在互联网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唱吧音乐集团不仅在音乐娱乐领域取得了巨大成功,更是在虚拟现实技术方面取得了开创性的进展。唱吧集团旗下的开飞科技成功研发了行进式3D虚拟现实演出引擎系统,这一技术的问世预示着线下文化旅游行业将迎来前所未有的变革。唱吧将开放合作,积极投资,欢迎文旅行业的合作伙伴携IP与资源加入,共同探索虚拟现实技术在文旅领域的广泛应用,为中国乃至全球的文旅行业带来革命性的变化,一个虚实融合的沉浸式未来世界就在眼前。

  • 支付宝推出生成式数字人等AI医疗服务智能医疗迈出重要实践

    4月2日,支付宝推出“AI就医助理”解决方案,应用大模型、数字人等技术,为患者提供就医前、中、后“陪伴式就诊服务”。浙江省已率先使用该方案在92家医院落地了数字健康人“安诊儿”,半年时间服务超百万人次用户。在叠加了更加前沿的大模型等生成式技术之后,伴随着支付宝“AI就医助理”向更多应用场景的深化,“AI医疗服务”时代有望正式开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