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最新资讯  > 正文

《三生三世十里桃花》虐恋过半 优酷持续领跑成粉丝追剧平台

2017-02-17 10:27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极美仙恋剧《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播出至今,凭借边发糖边虐心的剧情,口碑与关注度持续飙升...优酷宣推动作不停歇“种”完桃林又请凤九弹幕“炸屏”...立体跨平台运营展魄力十里桃花圣境“看得见摸得着”...除了邀请主角做客弹幕之外,《三生三世十里桃花》成为网友首选观看平台,与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全网4000万粉丝红猫一杯被封杀,真的只是因为编了个段子?

    4000万粉丝的网红@猫一杯被彻底封杀了!我之前写过猫一杯这个人:所以这次猫一杯被封禁后,有不少粉丝跑到后台给我留言。为什么@猫一杯,会在一夜之间被全网封杀呢?起因是之前猫一杯视频里提到自己在法国巴黎一家饭店里,捡到了国内一年级小学生的寒假作业。没有所谓的捷径,只有你踩坑时才会后悔的代价。

  • 星 Galaxy Z Fold 系列粉丝版要来了!

    三星正在开发两款备受期待的粉丝版机型——GalaxyZFoldFE和FlipFE。虽然具体参数信息尚未公布,但据了解,这两款手机搭载了高通骁龙7sGen2处理器,并可能会在部分市场上采用三星自家Exynos2xxx芯片。此前有报道指出,三星FoldFE机型出货量将仅有20-30万台,价格预计为800美元。

  • 柱子票粉丝:鸟巢将坐内场第排 感谢玲花暖心发声

    一位粉丝称,去看凤凰传奇演唱会时买到了柱子票。凤凰传奇成员玲花发微博表示,支持涉事女生维权。主办方未将柱子遮挡视线这一事实事先告知给消费者,根据《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第八条规定,主办方侵犯了消费者的知情权。

  • 平嵌冰箱焕新首选,新赛道上容声为何能超车领先?

    随着我国家电消费的主力逐步由增量消费转向存量焕新,如何打造更能满足用户升级需求、破解以往产品使用痛点的创新型产品成为了家电行业竞争的新焦点。那些精准把握住用户切身需求并通过科技硬实力加以满足的企业和品牌,得以在家电竞争的新赛道上脱颖出甚至超车领先。有实力、能创新,人们由此也对容声有了新的期待:未来带来更多的像“平嵌”这样能让生活更美好的新产品。

  • 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大扫地机器人评测

    最近几年扫地机器人新品牌型号层出不穷,各种高端功能植入更是刷新用户眼界,想要找到真正适合自己家庭的机器可还真不是件容易的事,扫地机器人哪个牌子好?全网十大扫地机器人评测你一定要看!1.斐纳TOMEFON斐纳TOMEFON是在德国销量名列前茅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母公司拥有四十多年的室内清洁领域服务经验,其最新款式做了9项全新技术升级,不仅可以记忆更多的地图更换新房型不需要重新建图清扫全屋速度更快还拥有全局分区规划功能,在清扫大户型房间的时候可以自主将房间划分成若干版块然后逐一清扫,配合及时清洗拖布的话就不会将灰尘带到全屋了;斐纳TOMEFON还拥有非常高端的智能配置,可以做到清洁全屋无误撞,这对于配置了高端家具和高端大理石、实木地板的用户言更为合适,无论家里地形多复杂用斐纳TOMEFON扫地都能做到不磕碰撞坏家具和边缘扫脚,小至0.5厘米的空隙、椅子腿四周都能转着圈深入清理到位,用起来真的很省心;斐纳TOMEFON的使用成本还非常之低,终生免费提供耗材的服务真的能让用户用起来不心疼;最后斐纳TOMEFON还拥有一年故障直接换新,主机保修三年的售后承诺,就连电池都给保修一年,这就更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起来安心了。2.iRobotiRobot是全球知名的扫地机器人品牌,最大的优势就是智能配置高端,最大处理能力可以在一分钟内分析23万个以上的数据点,对于复杂地形例如厚窗帘、床底、异形家具的清洁效果到位。10.海尔海尔扫地机器人因为有了母品牌的加持无论是功能植入、售后品质都得到了保证,如果想省心可以放心入。

  • 一周观看人数球第一!飞《体》老外心头好:催更第二季 等不及

    网飞的《三体》版官方数据显示,该剧在Netflix上的观看时长达到了1.156亿小时,观看人次达到了1560万人,成为本周全球观看人次最多的剧集。该剧开播11天,累计观看时长已达1.973亿小时,观看人次则达到了2660万人。目前在豆瓣上的评分为6.9分腾讯版的评分则是8.7分。

  • 为什么GLP-1首选亦餐?首席研发科学家:我们追求可持续的健康

    提到GLP-1大部分人会想到诺和诺德的Wegovy或者礼来的Zepbound等产品,作为当前市面上十分成功的两个靶向激动剂,Wegovy和Zepbound的确在体重管理行业掀起“狂热浪潮”。GLP-1的应用为解决体重管理带来革命性的颠覆,但受制于针剂注射途径,依然有不少用户不愿接受,因此口服剂的GLP-1研发成为产品创新的主流趋势。通过科学体重管理,实现可持续健康,才是我们的最终目的。

  • 哪吒CEO张勇:如果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 再好的产品也成功不了

    快科技4月17日消息,近日,车企一把手下场直播,为自家品牌摇旗呐喊逐步成了车圈趋势。今日晚间,哪吒汽车CEO张勇出现在哪吒汽车官方直播间,针对近期热点话题,发表了不少看法。张勇称,汽车行业原来的营销模式比较封闭,现在的形势已经变了,竞争太激烈,如果你不能在全网引起关注,让公众了解到品质、特点,那么基本上,再好的产品、再好的价格,也未必能取得成功。此外,前段时间,小米汽车为小米SU7首批车主举办了交付仪式,期间,雷军亲自为用户开车门,引起网友热议。而在哪吒直播间中,也有网友向张勇询问,你能不能为用户开车门?

  • 三女生自驾上学实现通勤自由 满18岁就考取驾照:友点赞

    吉林松原市出现了一位备受关注的高中生,她是全校唯一一个自驾上学的学生。这位18岁的女生每天自己开车穿越松花江,行驶7.5公里去上学。有网友看到这一幕后表示,晚上一年学,好处多多,不过这样也确实太牛了。

  • 招聘平台大战“金银四”

    “智联招聘崩了”的消息登上微博热搜,与此同时,2024年的招聘旺季“金三银四”正式拉开帷幕。2024年的1179万准大学毕业生即将涌进职场,他们开始在各个招聘平台广投简历;企业HR们则被淹没在简历的海洋中,“一个岗位发出去,至少会收到三百份简历。*应受访者要求,文中晓莉、林森为化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