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微信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微信小程序入口及激活指南

2017-01-09 10:3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9日消息 今天零点,大家期待已久的小程序正式上线。如果你还没有找到入口的话,那么可以看看小编整理的这份教程。

根据微信官方给出的方法,如果你已经将微信更新至iOS6.5.3版本或Android6.5.3版本的话,那么,你可以通过线下扫码、微信搜索、公众号关联、好友推荐、历史记录等五种方法来找到小程序。小编这里主要讲一下如何通过微信搜索找到小程序,步骤如下:

1、首先打开微信,在搜索框输入微信小程序实例

2、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这样一个页面

3、退出后,我们就可以在微信发现最下面一栏看到“微信小程序”的图标

4、点击进入,可以看到这样一个页面(之后大家搜索过的应用,都会显示在以下的列表中)

5、点击搜索,输入你要寻找的应用,以美团外卖为例

6、点击搜索到的结果

7、这样就进入应用页面,可以正常使用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