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评论 > 关键词  > 网盘最新资讯  > 正文

从个人到企业,网盘靠什么竞争?

2016-12-30 11:23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2016年是网盘行业风云巨变的一年,本以为免费网盘时代的终结已经在360云盘宣布关闭个人业务时划上句号...而绝大多数时候,个人使用网盘更多也是一种出于娱乐性的需求,他们把网盘简单的定义成了云端的硬盘来使用,此时的网盘对用户来说其实更多还是一种工具,用户对这类工具产品付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百度网盘推出AI创意生成工具“超能画布”

    百度网盘近日推出了一款名为“超能画布”的AI创意生成工具,专为人像摄影量身打造。这款工具凭借其独特的图像大模型和智能人脸融合算法,让摄影师们能够通过简单的操作,实现创意的无限延伸。超能画布还提供了灵感联想、风格模型、追加风格、高级设置等功能,帮助用户更好地创作出符合自己需求的作品。

  • 三维天地助力离散型制造企业提质增效,增强竞争

    制造业是国家经济的建设基础,是我国实体经济的主体,是国民经济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根据制造工艺过程特点,制造业可分为离散型制造、流程型制造、混合型制造三类,其中离散制造包括家电、家居、纺织、火箭、飞机、国防装备、船舶、电子设备、机床、汽车制造等多个行业,在我国制造业中占有较大比重,其中很多重要产业与居民的生活息息相关。图3.全面资源管理总结SW-LIMS可助力离散制造企业信息化管理,通过转变企业的业务流程、传统管理模式和组织方式,重新整合企业内外部资源,提高企业的效率和效益,增强企业的产品竞争力,提升企业的整理管理水平,规范质量管理工作流程,促进企业良性发展。

  • 在公园偶遇大爷友:树皮被得溜光水滑

    一名男子在公园偶然遇见了一位正在精心盘树的大爷,一问之下得知,这位大爷已经坚持不懈地盘了四年之久,硬是把一棵树盘得溜光水滑,令人叹为观止。这位大爷的盘树技艺,不仅让人感受到了他对树木的热爱和呵护,更展现了他对细节的极致追求和耐心。让我们为这位大爷点赞,也让我们在忙碌的生活中,学会放慢脚步,去发现身边的美好和感动。

  • UC浏览器:UC网盘上传、下载不限速

    UC浏览器官微近日发布重要公告,自本月起,UC网盘将全面实现上传与下载不限速,以实际行动践行“真不限速,无会员亦能畅享极速”的承诺。官方还特别提到,为了方便用户,UC网盘提供了网页版传输功能,无需特地下载App,即可轻松完成文件传输,为用户节省了宝贵的时间和精力。用户在使用UC网盘时,不再受到文件大小、类型、格式以及下载时段的限制,尽享自由自在的上传下载体验。

  • ​OpenAI针对API客户引入更多企业级AI功能,与Meta的Llama 3竞争

    尽管Meta的新型Llama3迅速成为使用最广泛和定制程度最高的巨型语言模型排行榜榜首,但率先开启生成式人工智能时代的竞争对手OpenAI却通过为其GPT-4TurboLLM和其他模型之上构建和编程引入新的企业级功能来摆脱竞争。OpenAI今天宣布了其面向API客户的企业级功能的扩展,进一步丰富了其助手API,并引入了一些旨在增强安全性和管理控制权以及更有效地控制成本的新工具。如果您公司的一个团队使用一套面向公众的文档,另一个团队使用一套机密或内部文档,那么您可以在OpenAI的API中为每个团队分配一个单独的项目,并且这两个团队都可以使用AI模型来处理这些文档不会混合或危及后者。

  • 微信:严厉打击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等行为

    微信宣布开展“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微信表示,为贯彻落实中央网信办统一部署,进一步保障用户合法权益,平台将聚焦侵犯企业和企业家合法权益的违规内容开展专项治理。专项行动期间,平台将持续加大对编造、传播涉企虚假不实信息,蓄意造谣抹黑企业、企业家,蹭炒涉企热点事件进行恶意营销等问题的打击力度,并深入清理侵犯企业和企业家权益信息。平台将严格按照“清朗·优化营商网络环境—整治涉企侵权信息乱象”专项行动要求,依法依规处置侵犯企业、企业家合法权益的内容,共同维护企业经营秩序,构建良好营商网络环境。

  • 阿里AI职趋势报告:AI能力正在成为职场关键竞争

    “五一”劳动节前夕,阿里巴巴发布了一份《“AI”职业趋势报告》,详细解读了我国各行各业如何运用人工智能推动职业发展。报告明确指出,AI在编程、设计、乃至养猪等多个领域都展现出强大的应用价值,预示着“人人都有一个AI助理”的时代正加速到来。情绪价值的创造依赖人与人的沟通。

  • 金柚荣登「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推动企业数智化变革与升级

    2024年4月24日下午,由民建中央、中国科协指导,民建浙江省委会、中国投资发展促进会联合办的第八届万物生长大会在杭州举办。杭州市创业投资协会联合微链共同发布《2024杭州独角兽&准独角兽企业榜单》,金柚网以人力资源服务领域的卓越贡献与强劲发展态势,荣登该榜单。金柚网将继续秉持初心,以更先进的技术、更优质的服务、更前瞻的视野,引领人力资源服务行业迈向更高层次的发展,为构建更加公平、高效、和谐的人力资源市场生态贡献更大的力量。

  • 竞争迈入深水区,供应链能力成为MCN行赛点

    拥有供应链能力的MCN机构,是当下颇具竞争力的一种类型。在MCN机构增速放缓,红人竞争加剧的当下,越来越多的机构意识到,作为MCN中间商的价值已经在被不断弱化。你如何看待“MCN机构加注供应链”现象,欢迎留言讨论。

  • 企业出海战略之选 — 香港丨香港电讯多元化商业网络服务助您一臂之力

    国际贸易格局日新月异,区域化程度不断提升,香港作为连接中国内地和国际市场的桥梁及商贸枢纽,凭借其优越的营商环境、得天独厚的地理位置和强大的基础设施,成为众多中国内地企业「走出去」开拓海外市场以及海外跨国公司「引进来」中国落地业务的理想之地。香港具多重优势,成为企业出海第 一站的理想之选2月,香港特区政府财政司司长陈茂波在新一份财政预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