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2016美国大选最新资讯  > 正文

特朗普当选总统 加拿大移民网站躺枪:被挤到崩溃

2016-11-09 15:43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9日消息 在美国总统大选激烈的竞选中,特朗普的获胜几率越来越高,最终当选美国总统。不少美国人担心特朗普上台后实施一些过于偏激的政策,已经坐不住考虑移民了,这导致了加拿大的移民网站一再崩溃。

据悉,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唐纳德·特朗普曾在竞选时提出了一些过于偏激的口号,比如在墨西哥边境修建一堵墙。这让许多人担心他当上总统后会推出更加糟糕的政策。在结果出来之前,随着特朗普获胜率越来越高,不少美国人就提前考虑着移民到加拿大。

根据谷歌搜索数据,“怎样移民加拿大”词条的人数暴增,此外据外媒报道,美国网民搜索“移民”这一关键词的频率也激增了。或是受此影响,有网友反映平日可以正常访问的加拿大移民网站一度崩溃。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初步计票结果显示唐纳德·特朗普获得276张选举人票,超过半数,击败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克林顿,当选美国总统。这下,会有多少美国公民移民到加拿大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