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新型iPhone漏洞:一张照片就可以操控你的手机

2016-10-26 17:04 · 稿源: 资讯索引
《新型iPhone漏洞:一张照片就可以操控你的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与前年相比 美国iPhone用户去年在应用内购买上的支出增加23%

【TechWeb报道】4月1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TechCrunch报道,应用商店情报公司Sensor Tower的最新数据显示,去年游戏、交友应用和流媒体服务促使iPhone应用内消费者支出增长。

iPhone让运营商亏大了 因需向苹果支付补贴

9月9日消息,正当法国电信旗下电信商Orange和英国移动通信营运商T-Mobile努力想抢夺英国市占率第一的O2通信商手中“iPhone在英销售权”的同时,一家丹麦顾问公司发布报告揭露,iPhone还真是让电信商亏大了!

以色列“最性感的女人”下海做iPhone应用

社会在发展,人类在进步,现在的美女们都在努力摆脱“花瓶”的头衔。演而优则唱,唱而优则演,又能演又能唱的还顺手开个餐馆啥的;而大多数过了T台黄金年华的模特们则选择开个设计或时尚相关的公司。不过,以色列前性感超模Noa Tishby却不走寻常路,选择投资科技互联网,并推出一款iPhone视频应用Minit。

苹果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

9月10日消息,苹果宣布发布3.1版iPhone和iPod Touch固件并且从9月9日开始提供下载。这个iPhone和iPod Touch 3.0用户可以免费下载的升级软件据说改善了电池使用寿命。

持续低迷:2019年第二财季iPhone出货量看跌

4 月 30 日,苹果将发布 2019 年第二财季财报,不过对于他们来说,iPhone持续低迷,对整体营收的拉动非常有限。

传2019年iPhone将移除Lightning接口 采用USB-C

最近几年,苹果 MacBook 产品线已经全面拥抱 USB-C 接口。不过在 iPhone 产品线中,苹果依然坚持使用自己的 Lightning 接口。来自 DigiTimes 的最新消息显示,这一切可能会在明年发生改变。

传iPhone 8将于9月17日发布 或取消指纹识别功能

近期爆料频繁的国外网友@Benjamin Geskin最新发布的推特称,苹果将于9月17日发布iPhone 8,并将于9月25日开始发售。

iPhone安全性能大升级:加强对破解的防范

曾有报道称苹果在 iOS 12 中将会带来全新的 USB 限制模式,此举将会让执法机构更加难以破解iPhone。今天路透社的报道称,苹果已经承认将会带来这些新功能,不过针对的是用户,不是执法机构。

iPhone黑莓以3%市场赚取整个行业35%利润

北京时间7月21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去年苹果和黑莓手机制造商RIM仅占有3%全球手机市场份额,但却拥有整个市场35%的运营利润。这个数据是由德意志银行分析师Brian Modoff在其一篇华尔街时报刊登的报告中指出。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是什么 iPhone年年焕新计划常见问题汇总解答

苹果在发布iPhone7、iPhone7 Plus时同时宣布在中国推出“iPhone升级计划”,该计划可以让用户每个月支付一定金额,一年后免费更换新款iPhone。现在,苹果官网已经给出了该计划的详细介绍,该计划在中国叫“iPhone年年焕新计划”。根据苹果官网介绍,用户若想加入该计划需要购买国行的iPhone7或iPhone7 Plus,并且加购Apple Care+全方位服务计划,而目前购买Apple Care+只能到苹果直营店Apple Store购买。此外,还需要选择三大运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