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运动摄像机最新资讯  > 正文

Camorama4K全景运动摄像机发布 体积仅鸡蛋大小

2016-10-20 22:38 · 稿源: 资讯索引
《Camorama4K全景运动摄像机发布 体积仅鸡蛋大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雄迈勇士运动摄像机修炼之路:那些幕后的事

从2013年10月发起运动相机市场调研至“勇士”正式上线,对“勇士”项目团队的主要成员来说,朝九晚五、双休、节日放假已跟他们无缘,不论刮风下雨,不论寒冬酷暑,他们不放过任何一个问题,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创造出最完美的“勇士”。

Camorama4K全景运动摄像机发布 体积仅鸡蛋大小

网易科技讯 10月20日消息,优势拓展推出全新Camorama4K全景运动摄像机,采用4K全景视频拍摄方式,eMMC内置存储设计,可以在优酷、Youtube、Facebook社交平台实时分享,并支持全景直播/VR直播。设计工艺上,Camorama外观继承了上一代产品天圆地方的设计风格,配有孔雀绿、铁锈红、金属灰三款颜色,尺寸为48mmX48mmX51mm,重量不到120克,整机体积约鸡蛋般大小。机器镜头采用升级后360°X 230°的特制镜头,具有防紫边、防眩光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