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徐直军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视频将成运营商基础业务

2016-09-29 19:44 · 稿源: 资讯索引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视频将成运营商基础业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华为轮值CEO徐直军:视频将成运营商基础业务

网易科技讯9月29日消息,在德国法兰克福,2016华为全球超宽带高峰论坛正在举行。华为轮值CEO徐直军在主题演讲环节表示,4K视频业务和云业务是驱动超宽带发展的主要业务。目前业界已达成共识:4K尤其是视频业务的发展将会成为运营商的基础业务,就像语音、数据等基础业务一样。2016年被称为视频爆发运年,全球运营商都将发展视频业务。Gartner指出2020年运营商管道中80%-90%的流量将来自于视频业务。徐直军表示,中国的视频业务已?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