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人工智能最新资讯  > 正文

谷歌用人工智能模拟人脑压缩图片 效果超JPEG

2016-08-25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谷歌用人工智能模拟人脑压缩图片 效果超JPEG》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每小时收入200万美元 背后神秘团队(图)

【中国站长站CHINAZ讯】 导语:《纽约时报》近日撰文,揭开了谷歌这部超级印钞机器背后的神秘团队。谷歌主要通过一个复杂的竞价系统,决定广告发布的位置和次序。每次广告选择与排名的公式发生变化,福克斯都可以通过测试,找出这一变化对用户、广告主及谷歌营收的影响

89.4%受访者看好人工智能未来5年的落地应用

人工智能应用出现了新场景:全球首位AI合成女主播在今年全国两会期间正式上岗。在日常生活中,购物刷脸付款、智能机器人送快递上门、自动驾驶等场景已经深入人心。 “推进人工智能发展”也成为全国政协第一次双周协商会讨论的议题。然而在当前人工智能技术落地时,产业的“最后一公里”问题屡被提及。 中国青年报社近日联合人工智能行业领先企业旷视科技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9.4%的受访者看好人工智能产业在未来 5 年的落地应用?

谷歌7月全球搜索份额增至67.5%创新高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谷歌7月份的全球搜索市场份额达到67.5%的历史新高,微软必应(Bing)则下滑了0.1个百分点。

拥抱刷脸时代 人工智能3D视觉技术未来可期

3D人工智能视觉引领科技革命2019 年的美国消费电子展(CES)在 1 月 8 日开幕,超过 18 万名人齐聚拉斯维加斯参加,全球科技再次进入大众的视野中。随着人们对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的热度不断上升,本次CES展会的 11 个场馆均从不同方面展示了AI的各种实现方法,AI+也逐渐成为全球关注的热点。随着中国AI综合实力的不断增强,本次大展上像盎锐科技这样的中国AI军团代表也成为了最大看点。中国AI军团领军企业——盎锐科技出席CES 2019

eWeek:被谷歌遗弃的10项互联网服务

国知名IT杂志《eWeek》网络版今天刊文称,从去年开始,谷歌陆续关闭了多项产品和服务,而究其原因,最简单的答案就是:这些服务用户群都没有达到谷歌的最低预期。2008 年下半年美国发生了金融危机。

赛为智能与日本大阪大学在人工智能领域达成深入合作

近日,赛为智能全资子公司——合肥赛为智能有限公司,在日本与大阪大学签署合作协议,双方将深耕智能护理领域,共同开发可用于人体医学信号监测的护理床垫原型机。这是双方联合建立“赛为—大阪大学健康战略研究院”后,在人工智能领域进行技术深化研究和智能产品设计开发的又一重要举措。 按照合作协议,双方将联合进行智能护理床垫原型的设计与制作、应用软件程序开发,通过对护理床垫原型机产品的开发与优化,实现产品的标准化?

谷歌放弃开设美国第一家实体旗舰零售店计划

据外媒报道,谷歌曾计划在美国大都市芝加哥的富尔顿市场商圈开设在美国的第一家旗舰零售店,但现已改变了想法。据《芝加哥论坛报》去年 8 月报道,谷歌公司去年正就在 W.Randolph 大街 845 至 853W 的一栋相连的砖楼中开设一家占据两层楼、使用面积为 1. 4 万平方英尺的店面进行深入谈判。但房地产消息人士透露,谷歌已经放弃了这笔交易。

当机器取代了人类工作,无用之人将被“圈养”

如今看来,北欧诸国很好地承担了“社会制度试验田”的伟大角色。夹杂于CES繁芜的科技资讯中,来自芬兰的一条新闻易被忽视:芬兰政府从领取失业救济金或补贴的人里随机抽出2000人,从今年1月1日开始的两年里,每月会给他们每人发560欧元(约4077元),这笔钱无需交税,也不会影响其余任何福利,他们完全可以待在家中靠这560 欧元节衣缩食——芬兰政府表示,若实验效果不错,会虑将受众扩大到全芬兰的成年人。这也让芬兰成为整个欧洲

AI翻译员亮相平昌冬奥会 翻译专业的要哭了?

小编点评:说到底,AI都是人类研究出来的辅助工具,两者并不对立。如何与人类工作生活融合创新是重点。2月8日,韩媒报道2018平昌冬奥会将会使用由人工智能(AI)技术推出的机器人翻译员为外国人提供高质量翻译服务。韩国数字出版代表企业Hancom(韩文和计算机公司)当天与韩国机器人公司Futurerobot签署关于共同研发机器人翻译员的谅解备忘录(MOU),商定把Hancom旗下自动应用程序“Genie Talk”和Futurerobot机器人技术相结合,推出机

高通人工智能引擎让终端人工智能运算能力加速

过去几年,终端人工智能正在兴起,越来越多的人工智能工作逐渐从云端转移到了终端,例如模式匹配、建模检测、分类、识别等。终端人工智能在保护隐私的安全性、性能和整体可靠性等方面更具优势,这也推动着人工智能向终端迁移。传统而言,很多对神经网络的训练和推理都是基于服务器或者在云端完成,事实上大多数厂家也是将对人工智能的研发集中在云端,目前这样的模式发生了转变,很多企业纷纷投入到终端人工智能领域。高通作为领先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