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中关村最新资讯  > 正文

中关村“独角兽”企业超过40家 成硅谷真正对手

2016-08-19 09:27 · 稿源: 资讯索引
《中关村“独角兽”企业超过40家 成硅谷真正对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

他们,这些创业者,为什么要自杀,新加坡比特币交易平台First Meta的28岁美女CEO Autumn Radtke 日前自杀身亡,自杀原因未知。

当创业者与工薪族遇见人人投,能否实现自我救赎?

不知何时,创业者和工薪族,仿佛都打上了自己的标签。“焦虑的创业者”、“抑郁的工薪族”,究竟是奋斗的真实写照,还是误入了心理的歧途?本自同根生且纽带交织的他们,又如何才能实现自我救赎?创业者在焦虑什么?鲁迅曾经说过,世界上本没有路,走的人多了,也便成了路。对帅投君而言,创业者便是那“真的猛士”。然而这些猛士的焦虑,大多来自于资金的压力。就在今年的十月五日,春雨医生创始人心梗离世,年仅44岁,这不禁让人

中关村之死的反思

古人说“一铺养三代”是因为没有其他东西具有商铺的功能,但现在网店终结了商铺的排他时代。

老虎证券:港股打新独角兽,你准备好了么

上个月,港交所新规出台,未有收入或盈利的生物科技公司、同股不同权的创新产业公司以及已在海外上市的创新产业企业三类新经济企业,4月30日起可在港交所申请上市,这就意味着以后赴港IPO更加容易了; 对比国内上市难、时间成本高,资金的南下需求和投资者对海外市场投资情绪乐观,香港市场可能成为国内独角兽上市优选;小米、滴滴、海底捞、蚂蚁金服、斗鱼等这些身边的独角兽,谁能成为这次资本盛宴的最大受益者? 据统计,今年

创业者:上优酷,免费领取你的新年礼物

时间,是个很奇妙的东西看不见也摸不到也许碰巧在某个街角刚刚走过的咖啡店里 ,也许在天边白鸽飞过的弧线里。在你不注意的时候,90 后的最后一代就这么成年了心心念念的 2018 已经如期而至。2016 年,正片累计播放 800 万次的它第一次出现在我们面前带着创业者的热血和导师们的精心指导如龙卷风席卷了我们!2017 年,更加优质全面的它再次重回到人们的视野中是它陪着全球的创业者们走过了2017,走进了2018!也许你是一名在大学里?

网友中关村购机 被威胁不买将会被其杀害

今天上学校论坛,看到有人说自己在中关村购物的恐怖经历(不想买本竟被店主以“做掉”威胁),联想到自己也曾有过一次这样的经历,那次是在受到恐吓后马上报了警,所谓的“经理”才出来道歉。

硅谷LYVC:浙商与硅谷如何深度连接?

一直以来,作为中国最活跃的商户群体之一,浙商在中国的经济浪潮中每每处在一个“先锋者”的位置。在后G20时代,有关中国从“国际化”到“全球化”的呼声不断走高,浙商也面临着加强全球化布局的重大转变。“未来的时代仍旧将是互联网时代,浙商需要从全国化到全球化。”今年11月,马云在2016世界浙商上海论坛中提到。硅谷是互联网的起源地,也是全世界高科技的中心。它见证了计算机领域的所有重大革新,也目睹了对创新极为重要的?

独角兽,特烦恼

最近的“大事件”主要是两件,第一件是阿里并购了优酷及土豆,第二件是美团与大众点评合并了。目前,市场上对“独角兽”型企业已经产生了一些怀疑,而下一个投资定式又是什么呢? ...

“猝死”成为3000万创业者的魔咒,颈椎健康问题不容忽视

近日,深圳一则“大疆内告”的讣闻在网上引起热议。据讣告称,大疆一员工于 12 月 8 日早上 7 点半左右在家中突然呼吸急促,最终出现心脏骤停症状而离世,年仅 25 岁。消息一出,瞬间引发众多网友的痛惜,不少网友更纷纷对互联网行业加班风气表示担忧。强大的工作强度,长期的加班,是互联网行业的“通病”,更是互联网从业者整体健康水平偏低的最直接的原因。据《中国互联网从业人员健康状况研究报告》显示,只有2.22%的互联网从?

谁杀死了创业者?

所谓成熟的创业,不仅要有人格健全的创业团队,敏感的市场嗅觉,正确的三观,还应该具备更多重要的创业属性,比如项目方向的选择、商业逻辑的思考、产品运营的思路、核心团队的人选、盈利模型的考虑、前期投入的规划等等。这些都是必不可少的维度,也只有这样才可以称之为成熟创业。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