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雷军最新资讯  > 正文

雷军内部发言:小米正在谷底 反弹马上就要开始了

2016-07-09 11:15 · 稿源: 资讯索引
《雷军内部发言:小米正在谷底 反弹马上就要开始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小米手机能否在10个季度内重回国内市场第一?

雷军说小米要在十个季度内成为中国市场第一。也就是说,在两年半的时间里,销量重回中国市场第一。2011年开始,小米发布了第一代手机,1999元的价格横扫旗舰机市场。之后又发布了799元的红米手机,直接清除了山寨机在中国市场的影响力。在2014年的时候,小米手机销量登顶,成为中国市场第一名。2015年,虽然势头不再,但依旧是中国市场第一。2016年开始被华为,oppo ,vivo超越;2017年开始反弹,成为唯一一个销量正增长的手机厂商

小米官方确认:MIUI 9将加入分屏功能

对于部分安卓手机用户来说,分屏功能可能是见怪不怪了,但对于小米MIUI用户来说,这个功能很遗憾的并没有在MIUI中出现。虽然MIUI系统更新非

光大集团与小米达成合作 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昨日,光大集团与小米公司在光大中心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按照市场化规则,在综合金融服务、产业投资、金融科技、旅游产业、智能家居与智慧城市等领域展开合作,在同等条件下优先选择对方作为合作伙伴。

新版小米Note现身:缩水?

本月初,我们在国家无线电管理中心发现了一款小米新机,其型号为2014618,支持GSM/TD-SCDMA/TD-LTE网络以及2.4/5GHz双频Wi-Fi,除此之外就再无其它有用的信息。当时我们推测它可能是小米Note的运营商定制版,因为在发布会上雷军曾明确表示小米Note支持移动联通的2G/3G/4G网络,这次单独推出移动三模版应该只有运营商定制机一种解释了。

小米:目标破千亿不是事,年末回馈送你出国游!

最近,相信不少人都被小米的“千亿小目标”刷屏了。成立七年,一路高歌猛进的小米在16年获得了相当不错的销售业绩,除了在其优势领域获得良好的成长外,更在不少的领域实现突破。去年新上市的小米笔记本,便是其中之一。 超高性价比打造一流好产品,消费者口碑认证 小米笔记本Air 的成功,很大程度上归因于继承小米的“高性价比”基因。小米笔记本Air 完美体现了轻薄、高性能的笔记本新追求,外观上采用了创新性的“无logo”设计

小米MIX不抗摔:戴套还是磕一角

小编点评:其实买什么都好,最首先要确认自己能不能忍受产品的缺点。近期,小米MIX真的是很火爆,米粉们都抢疯了,不是米粉的也有转米粉的念头。此前,人们在网上的声音都是“我要买小米MIX”,“怎么买不到小米MIX”“抢到小米MIX是怎样的体验”之类的,但是近日,网友们开始讨论小米MIX的其他方面了。有网友在微博上称,他的小米MIX在没有保护套的情况下,从半米高的沙发上滑落至地砖上,结果屏幕左上角碎裂。不久之后,其他网?

雷军很忙:国内拼杀,国外造节

已进入深秋十一月,各大公司都开始了年底攻坚战,降价的,促销的,扫货的,加班加点在忙碌之余也不忘互撕一下。在手机界,更是如此,群雄逐鹿,诸侯割据。作为进击者的小米,也曾想着...

红米Note5曝光 骁龙660又一神作

小米在今年还将会有多款新品发布,除了旗舰级新品以外,主打性价比的红米系列产品也将迎来更新。此前就已经有网友曝光了红米5的消息,如今更加强大的红米Note 5又被曝光,相比此前的产品,这款新机将会拥有更加强悍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