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腾讯贷款最新资讯  > 正文

外媒称腾讯拟扩大贷款规模至44亿美元 用于收购扩张

2016-06-06 22:01 · 稿源: TechWeb.com.cn

【TechWeb报道】6月6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知情人士称,腾讯正把计划中的银行贷款规模扩大至44亿美元。

外媒称腾讯拟扩大贷款规模至44亿美元 用于收购扩张

知情人士称,已有25家银行承诺参与此次投资,腾讯的此次融资规模将提高至44亿美元。不过,上个月,也有消息称,腾讯的银行贷款规模将扩大至30亿-40亿美元。

今年4月,外媒报道称腾讯正在就20亿美元贷款与银行展开谈判。腾讯正寻求筹集资金用于更多收购、以及在金融服务等新领域扩张。知情人士称,由于银行的参与兴趣非常高,腾讯扩大了融资规模。

腾讯的此次贷款也正值中国互联网公司掀起融资热潮之际。上周,知情人士透露,百度已经将5年期贷款规模从10亿美元增加到了20亿美元。阿里在4月初确认获得了30亿美元的5年期贷款,外媒报道称这笔贷款将用于包括收购在内的扩张项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