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旅游黑网站最新资讯  > 正文

干得漂亮!北京查处46家旅游黑网站

2016-06-03 09: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3日消息 据法制晚报消息,日前北京市旅游委查处了46家散发虚假旅游信息、假冒正规旅行社的“黑网站”,这些虚假旅行社网站将转北京市网信办对其予以关停。

市旅游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年市旅游委制定了“清网行动”计划,市旅游委委派专业网络监测公司在百度、360、搜狗三大搜索引擎中搜索“北京旅游”、“北京一日游”、“北京两日游”等关键字,对有关网站信息进行核对,不符合的网站信息由市旅游委执法人员核实。本次被查出的黑网站包括14家冒充北青旅、11家冒充中青旅名称、7家冒充国旅,其他的14家。

值得一提的事,上个月北京市旅游发展委员会发布了《关于规范北京旅游市场互联网领域侵权假冒行为的通知》,通知要求各旅行社将本社合法旅游网站在旅游管理部门备案。对于假冒旅行社的非法“一日游”网站及网址,如果被举报的话监管部门也将采取删除、屏蔽、断开链接等措施。在5月底,北京市旅游委公布了今年首批26家虚假旅游网站的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