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Facebook最新资讯  > 正文

美国社交新闻阅读习惯报告:44%成年人上Facebook看新闻

2016-05-27 17:56 · 稿源:资讯索引
《美国社交新闻阅读习惯报告:44%成年人上Facebook看新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Facebook的葫芦里究竟卖的是什么药?

马克是个典型的80后,这小子就是倔,谁的话也不听,谁都拦不住,谁也治不服。

Facebook:多家网站受攻击祸起一名俄用户

北京时间8月7日上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Facebook首席安全官马克斯·凯利(Max Kelly)周四表示,一名俄罗斯博客在Twitter、Facebook、LiveJournal、谷歌Blogger和YouTube注册有账户,周四造成Twitter中断服务和其他数家网站受到影响的攻击都针对这名博客。

Google进军通信 用“梦想”挤掉苹果

HTC Dream在正式发布之前,谷歌和宏达电子一直对其功能守口如瓶,但是根据泄露出来的图片,市场人士已可猜出它的部分功能和配置。它与iPhone在设计上的最大差异是它配备了一块滑出式物理键盘。

Twitter将去除移动端新闻产品Moments制作功能

据新浪科技报道,Twitter今天宣布,该公司将于 10 月 23 日正式从其iOS和Android应用中去除新闻产品“时刻”(Moments)制作功能。不过,桌面网页版Twitter仍然可以制作“时刻”,而iOS和Android应用也仍然可以查看。

ComScore:Google 搜索持续领先但9月份份额略有下降

在 Google 即将公布自己的收入报告之际,comScore 刚好发布其9月份搜索市场报告。Google 总体依然遥遥领先,但份额比上一月份略有下跌(从8月份的63%下跌到62.2%),Yahoo! 与 Ask (基于 Google 引擎)有不小的增幅。

Google 有意向开发者开放其平台

在 San Francisco Web 2.0 峰会上,Google 执行总裁 Dave Girouard 表示,他们有意开放其平台

YouTube尝试新型前置式广告 用户可选择跳过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谷歌已决定在旗下视频网站YouTube上尝试一种新型前置式(pre-roll)广告,用户可以选择是否跳过该广告直接观看视频,YouTube一官员称,用户选择跳过广告的做法,是另一种形式的关注。

Facebook进军中国为时晚矣?

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著名社交网站Facebook日前面向中国用户推出了中文版页面,目前,中国内地用户在访问Facebook.com时,将自动跳转到简体中文页面。此外,面向中国台湾和香港地区的繁体中文页面也已经上线。

英国一男子借助Twitter募款 免费游世界

30天时间里你能走多远?英国一名男子通过在Twitter微型博客上募款,不花一分钱在一个月内游历6国,3月30日到达新西兰,结束他的“Twitter之旅”。

Twitter开始部分提供测试版App 有更多试验性功能

据美国科技媒体TechCrunch报道,Twitter今天面向首批测试者推出了新款原型应用twttr。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