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宇航员最新资讯  > 正文

曾登上月球的12位宇航员

2016-03-14 09:12 · 稿源:网易科技

《曾登上月球的12位宇航员》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阿波罗计划包括12项载人探月任务,在20世纪60年代末以及70年代初展开。其中阿波罗7号、9号以及美国和苏联合作执行的阿波罗-联盟测试计划完成了环绕地球轨道的任务。阿波罗8号和10号执行了环绕月球运行的任务。阿波罗13号未能登月,由于服务舱氧气罐发生爆炸,登陆被迫取消。阿波罗11号、12号、14号、15号、16号和17号则成功完成了登月任务。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网易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512位显存王者归来 还是GDDR7!RTX 50史无前例飞跃

    按照路线图,NVIDIA将在2025年推出下一代BlackwellGPU架构,并且花开两朵:GB100系列核心面向高性能计算、人工智能,GB200系列核心面向游戏、创作。根据权威曝料高手kopite7kimi的最新消息,GB100大核心将配备10组GPC,每组GPC又分为8组TPC。它下边还会有GB203、GB205、GB206、GB207等四个不同级别的核心。

  • 车主把32位保险推销拉进群 续保堪比"选妃"!结果被喷

    车主们都知道,每年距离车险还有一个月到期时,就进入了续保期”不同保险公司的车险业务员会以各种方式联系车主续保。有车主不堪其扰,就另辟蹊径,建群让业务员们集体报价,自己再选保。

  • 印度尴尬了:跟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失去联系 技术水平不到

    9月23日消息,据英国媒体报道称,印度试图与月球着陆器和月球车取得联系,但是到目前为止还没有收到任何信号。当地时间9月2日,印度月船3号”探测器携带的普拉吉安”月球车已经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模式。月球南极附近的夜间温度通常会降到零下200摄氏度到零下250摄氏度,电池并没有设计在这种极端温度下运行或储存。有专家指出,由于月球车设计水平有限,唤醒成功的概率可能不高。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也提前预告,希望我们能够唤醒月球车,否则它将作为印度的月球大使永远留在那里。”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

  • 准备月球背面着陆!鹊桥二号2024年上半年发射:与地球通信关键

    日前,国家航天局表示,我国下一次探月任务嫦娥六号目前正按计划开展研制工作,计划于2024年前后实施发射。与嫦娥五号从月球正面采集月壤不同的是,嫦娥六号要去月球背面采样带回地球。鹊桥二号还会接力鹊桥号,为在月球背面探测的嫦娥四号和玉兔二号提供中继通信服务。

  • 铁威马双盘NAS新品F2-212发布:最大44TB 只要799元

    铁威马宣布推出全新NAS产品F2-212,目前已经上架,售价799元。铁威马F2-212是上一代F2-210的升级替代型号。还即将上线的全新一代TOS6操作系统。

  • 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 影迷发现陈都灵频频登上荧幕

    微博话题陈都灵到底救了多少场”上热搜。陈都灵的粉丝们发现,过去一年陈都灵接了多部作品,可谓是频频登上荧幕。在《长月烬明》时,陈都灵迎来了演技大爆发,一人分饰叶冰裳/天欢/妺女3个角色,演出了角色的不同特质。

  • 太阳/月球探测器发射升空后!印度喊话:金星探测任务已在部署中

    继月球探测器成功着陆月球、发射本国第一个太阳探测器之后,印度正着眼于下一个目标金星。9月28日消息,据多家印度媒体援引印度空间研究组织主席的话报道,印度的首个金星探测任务已在部署中”。9月2日11时50分左右,运载火箭PSLV-C57搭载太阳神-L1”号探测器,从位于印度斯里赫里戈达的航天发射场发射 。据印度空间研究组织(ISRO)日前在社交媒体发布的消息,从发射到抵达,太阳神-L1”号探测器需要飞行约4个月。还要主要的是,印度月船3号”于7月14日发射升空,携带有月球着陆器和探月车,随后完成探索任务,在关闭有效载荷后进入休眠?

  • 海尔洗衣机登上央视亚运专题:向世界展示中国力量

    杭州亚运会正如火如荼。作为全球关注的焦点盛事,本届亚运会不仅是亚洲体育健儿们争金夺银的赛场,更是向世界展示中国的窗口。在创新科技引领洗护趋势的同时,也为世界的绿色美好持续贡献着中国力量!

  • 嫦娥五号团队荣获“劳伦斯团队奖”: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

    快科技10月2日消息,在第74届国际宇航大会(IAC)期间,国际宇航科学院主席舒马赫等科学家为中国嫦娥五号团队颁发了劳伦斯团队奖”。据悉,嫦娥五号是中国首个无人月球采样返回任务,是当时中国复杂度最高、技术跨度最大的航天系统工程,一举突破月面采样、月面起飞上升、月球轨道交会对接与样品转移、跳跃式再入返回等关键技术。经过环环相扣的飞行过程,带回1731克月球样品,成为世界单次采样量最大的无人月球采样任务。劳伦斯团队奖”设立于2001年,是国际宇航科学院(IAA)每年颁发的两大奖项之一,是国际宇航科学院的最高团队荣誉,旨在?

  • 合生元派星登上奶粉十大排行榜榜单,宝宝体质不容忽视!

    宝宝的体质是每个妈妈都关注的问题,如果宝宝从小就有个好体质,妈妈可以很省心。但大多数宝宝的体质在婴幼儿时期都是相对比较脆弱的,需要妈妈更细心的呵护。掌握科学的育儿方式,有助于宝宝打好体质基础。很多家长都关注的合生元派星奶粉登上了知名奶粉榜单,含有高含量的保护力成分呵护宝宝的成长。合生元派星奶粉用“实际行动”告诉家长们:宝宝的体质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