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史玉柱最新资讯  > 正文

史玉柱:与行业老大腾讯相比,巨人连做小弟的资格都没有

2016-01-25 17:35 · 稿源: 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月25日消息,自2013年4月史玉柱从巨人网络退休,时隔32个月,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已正式回归巨人上班,史玉柱此次出山目的是带领巨人研发精品手游,管理业务则交由公司总裁刘伟。

今日,巨人网络董事长史玉柱发微博称,未来手游主要是利用碎片时间娱乐,对工作学习影响较小。他以巨人旗下Superpop Games开发的休闲游戏《球球大作战》举例:“玩每局仅15分钟,周六的日活跃玩家,已暴涨到405万人”。但同时不忘“自黑”:“与老大腾讯相比,巨人连做小弟的资格都没有。”

史玉柱

史玉柱回归巨人网络之后首先做了两件事,一是给研发人员加工资,平均幅度高达50%;二是重新梳理了研发项目的立项、管理、激励等流程。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腾讯发布汽车行业大模型全栈能力架构

    腾讯公司在“2024TIMEDAY·腾讯智慧出行技术开放日”活动上正式发布了面向汽车行业的“全域智能”大模型方案。此方案已顺利应用于汽车研发、生产、营销、服务以及企业协同办公等五大核心场景,展现出了强大的实用性和潜力。预计在今年底,腾讯的智能汽车产品将搭载至超过1500万辆车上,为更多用户带来智能、便捷的出行体验。

  • 长城魏建军:无安全不智驾 不能把用户当做小白鼠

    在今日的长城汽车无图智驾系统零失误挑战”直播中,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亲自驾驶进行了智能驾驶测试。魏建军强调:智驾的前提,一定是建立在安全的基础上,没有安全就不能谈智驾。魏建军表示,长城汽车一直在默默努力,但在营销方面做得不够好,未来将全方位完善品牌形象,与网友进行更多交流。

  • 万粉店铺月销千万,商家该怎么做小红书电商?

    哪些商家在小红书突围?据新播场整理的小红书3月店铺热销榜,排名前三的商家月销售额已突破2500万上榜的的商家月销售额均不低于1000万。对这些店铺进行研究之后,可看到有以下两个特点:第一,从上榜店铺的类型来看,除了“儒黛家居旗舰店”是家具店铺之外,其他店铺均为服饰、美妆和零食类。但无论如何,这都无法阻止小红书成为众多机构和商家抢滩的新阵地。

  • 日本专家:5G跟4G相比没啥大区别 用户感知太弱

    快科技4月25日消息,尽管5G网络相较于4G有多项改进,但据日本庆应义塾大学综合政策系讲师华金玲介绍,他们去年进行的一项手机使用调查显示,用户对5G网络的感知相当有限。华金玲指出:尽管许多日本人已开始使用5G手机,但很多人并不了解新网络带来的服务和体验上的差异。用户未真正体验到5G所带来的便利和乐趣。运营商也因为认为5G投资回报不高而不积极推进。”另一方面,东京大学社会科学研究所教授丸川知雄表示,在东京市中心地区接收5G信号的概率较高,但在郊区地区几乎无法接收到5G信号。丸川知雄指出:日本企业在5G标准技术中的份额?

  • 长康食醋,行业品质标杆的酿造之道!

    在悠久的饮食文化中,醋一直是不可或缺的重要调味品。从凉拌菜到炖肉汤,每一道佳肴的背后,都少不了醋的点缀。在当前追求健康与品质的时代背景下,品牌的坚守与创新也无疑为行业树立了典范。

  • 武大雷军班100%具备保研资格 计划招收30人

    武汉大学为深化拔尖创新人才培养综合改革,针对高层次应用型专门人才的培养需求,特别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领域启动了一项多元化培养试点项目。自2024年起,计算机学院将设立独具特色的“雷军班”,旨在选拔30名优秀学子,致力于将他们培育成具备计算机全栈工程能力和企业家创新创业精神的领军人才。他明确表示,此次捐赠主要用于支持数理化文史哲六大学科基础研究、计算机领域科技创新以及大学生培养,为“雷军班”的设立提供了有力的支持。

  • 蕾特恩:打造卓越品牌,塑造行业口碑典范

    随着消费者对健康生活品质的追求日益增强,蕾特恩凭借其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专业的服务,已经在美容护肤领域树立起了良好的品牌形象。我们就来详细了解一下蕾特恩如何通过精心的品牌介绍和口碑管理,成为行业的佼佼者。蕾特恩将继续秉承“专业、创新、责任”的核心价值观,不断追求卓越和突破自我,为消费者带来更多优质、安全的护肤产品和服务。

  • 逆流而上,君润人力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落幕

    君润人力《逆流上-人力资源在变革时代的困惑与机遇》物业行业专题私享会圆满举办。来自龙湖物业、万科物业、中交物业等20余家知名物业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齐聚一堂,共同探讨当前物业行业在变革大潮中的困境与机遇,寻求人力资源管理崭新航向。此次私享会已圆满闭幕,面对新的发展阶段,君润将继续秉承“客户为本、正直本分、开放共赢”的企业价值观,以更“高质量、有温度”的人力资源服务,精准回应物业企业在变革浪潮中的需求痛点,助力企业把握住转型升级的机遇,护航物业企业稳健发展。

  • 行业冠军”广州辉龙过滤:坚持自主创新成为工过滤领先者

    高洁净标准的生产车间,品种齐全的各类分析设备……地处安徽省广德市经济开发区的辉龙过滤厂区里,工作人员正有条不紊地开展着生产、实验。一张张用于工业过滤材料从这里起航,源源不断运送到全国各地就在十几年前,这些关键材料的技术还被国外公司垄断,长期依赖进口。

  • 解读敷尔佳:面膜行业的lululemon式崛起

    3月7日,央视新闻抖音号发布了女演员任素汐主演的38献礼短片《小姨》,视频以细腻的情感和真实的生活场景,讲述了一位普通女性在社会、家庭多重生活中如何坚持自我、努力奋斗的故事,引起了网友们的广泛共鸣。3.成为优质女性的社交货币lululemon最初的目标顾客是年入10-15万美金、未婚、高学历的32岁的“超级女孩”,其中不乏铁人三项爱好者,往往是社区和运动潮流的领导者,也是《引爆点》中所称的内行消费者。这条商业路径可能不像一些依靠资本催熟或者是轻资产轻技术重营销的公司,能够短期内获得增长的爆发力,却更稳健和扎实,既能让企业在风口来临时抓住机会,也能在经济下行时期,仍然保持增长势能。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