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宝宝树最新资讯  > 正文

历经3重口碑评选雀巢荣膺2015宝宝树“金树奖”两项桂冠

2015-12-14 14:05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历经3重口碑评选雀巢荣膺2015宝宝树“金树奖”两项桂冠》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历经3重口碑评选:用户线上投票,宝宝树编辑评分和权威专家鉴定,在众多的奶粉品牌中,雀巢超级能恩3脱颖而出,赢得了“年度金质专业口碑奖”;与此雀巢还荣获了金树奖中有着“母婴行业奥斯卡”美誉的“年度最具影响力品牌”奖...

此次雀巢所获得的两项桂冠,是万千消费者以及行业对雀巢和“雀巢超级能恩”3的肯定,也更是激励,相信未来雀巢将继续为“生命最初的1000天”的母婴健康提供专业、科学、营养的解决方案,抚育更健康的下一代...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pcbaby.com.cn”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宝宝树以用户为中心荣获福布斯中国妇幼行业系列评选大奖,母婴健康领域再创佳绩!

    在近日揭晓的“2023福布斯中国妇幼行业系列评选”中,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宝宝树凭借其卓越的表现和持续的创新力成功荣登妇幼消费品商和渠道商Top10榜单,展现出强大的品牌实力。宝宝树一直秉承着“创新引领”的理念,在妇幼消费品领域不断探索此次荣获殊荣,正是对宝宝树持续创新力的最好证明。作为母婴行业的领军品牌,宝宝树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不断创新产品和服务,宝宝树的标志性优质品牌形象已经深入人心,为万千家庭带来温馨与关爱。

  • 创新引领 成绩斐然 柯尼卡美能达荣膺2023年度20年度奖项

    2023年是全球领先的数字化整合增值服务商——柯尼卡美能达加速数字化变革的关键一年。恰逢集团创立150周年,柯尼卡美能达持续精耕核心的影像业务领域,凭借其前瞻性的数字化洞察、优质产品与服务以及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为构建可持续发展的社会所做出的杰出贡献等,揽获《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数字化转型赋能先锋奖、IT168“2023年度技术卓越奖”、《数字商业时代》2023年度“智造中国”ESG特别贡献奖、CSR中国教育榜2023年度“CSRCHINATOP100最佳责任企业品牌”等20个重磅年度奖项,赢得了媒体、专业评奖机构、业界及用户的广泛认可与赞誉。柯尼卡美能达将继续秉持“ImagingtothePeople”的企业愿景,“创想”不止、步履不停,以超越时代的创新力与想象力笃行致远,果敢地去探索未来的更多可能,用人工智能、数字科技以及光影与色彩的力量,为世界点燃更多灵感。

  • 东软睿驰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大奖项

    3月12日-14日,盖世汽车2024第五届软件定义汽车论坛暨AUTOSAR中国日在上海举办。在“中国汽车软件风云奖”颁奖典礼上,东软睿驰依托多年来在汽车软件领域的深耕实践、领先的技术创新优势与应用落地能力,荣膺“中国汽车软件领军企业”与“中国汽车软件人气奖”两大奖项。东软睿驰将持续升级核心产品与技术,与产业上下游伙伴共同推进openVOC软硬件开放技术框架在行业内的应用和落地,构建开放协同的汽车软件生态体系,赋能车企更多主流车型打造个性化的创新功能、更安全可靠的高阶智能驾驶功能,助力智能汽车产业跃迁发展。

  • 2023美妆口碑评选结果新鲜出炉!逸仙电商旗下品牌达尔肤荣获“修护维稳精华大奖”

    2023年12月28日,由新浪美妆主办的“2023新浪美妆口碑榜”重磅公布。作为风格大赏分榜单,旨在树立行业影响力,引领美容领域新趋势,为大众提供2023全年美容产品消费指南。逸仙电商将继续聚合医研力量,加大研发投入,为用户带来更多高品质的产品。

  • 再创高光时刻,维谛技术Vertiv旗下产品斩获两项行业大奖

    在北京电子学会计算机委员会、中国绿色数据中心推进联盟主办的“AI产业赋能峰会暨2023绿色数据中心建设与运营论坛”上,维谛技术旗下的维谛技术全栈式自适应AI平台、VertivTMLiebert®APM2大功率模块化UPS,凭借领先的技术创新和性能优势,分别荣获“智能领航•技术创新奖”、“智能领航•优秀产品奖”。AI技术促进了数据中心的变革与发展数据中心的发展也为AI技术提供了更多的基础支撑。维谛技术帮助现代数据中心、边缘数据中心、通信网络、商业和工业设施客户所面临的艰巨挑战,提供全面覆盖云到网络边缘的电力、制冷和IT基础设施解决方案和技术服务组合。

  • impact.com荣膺2023年度“雨果” 最佳营销服务

    备受瞩目的2023年度“雨果奖”正式揭晓,impact.com在雨果跨境平台资源大会晚宴上斩获了“最佳营销服务”奖项。雨果奖旨在表彰在跨境电商行业全链条工作中发挥标杆作用的的优秀企业。想要了解impact.com的技术平台与合作伙伴营销项目如何推动沃尔玛、优步、Shopify、联想、欧莱雅、Fantatics、Levi’s和1-800-Flowers等全球企业品牌的收入增长,请访问官网。

  •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

    黑芝麻智能荣获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武当系列C1200智能汽车跨域计算芯片平台入围2023金辑奖中国汽车新供应链百强并成功获奖。10月19日,由盖世汽车主办的2023第五届“金辑奖”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黑芝麻智能致力于持续以创新为汽车行业贡献新价值,为市场带去高价值技术与产品,用“芯”赋能未来出行。

  • 华为多款时尚科技新品横扫8“MWC 2024最佳产品”,成巴展大赢家

    在MWC2024世界移动通信大会举办期间,华为多款高端时尚科技新品表现亮眼,获得参展媒体及消费者一致好评。华为MateBookXPro2023传承华为PC的美学基因,延续业界首创的微绒金属机身,彰显高端质感;搭载13代英特尔®酷睿TMi7处理器,在SuperTurbo技术的加持下,给用户带来处处快人一步的畅快体验;3.1K原色全面屏,细腻画质一眼沉浸,色彩显示真实纯粹;超级终端实现PC与手机、平板、耳机等设备的无缝协同,带来高效、便捷的智慧体验。2024年是华为品牌和产品进一步跨越式发展的关键之年,华为将在持续做好技术创新的同时,在健康、运动、影像、创作等领域打造智能的场景体验,为消费者打造个性化的生活方式。

  • 钉钉推出老师 AI 助理和家庭 AI 助理两项新产品

    钉钉教育推出了老师AI助理和家庭AI助理两项新产品,已在移动端全量上线,后续也将上线PC端。老师和家长可以通过与AI助理的自然语言对话来提高效率和减轻负担。钉钉还启动了“钉钉数智校园标杆校计划”,为入选学校提供数字化、智能化工具和服务,共同打造数智校园标杆。

  • 印尼飞行员在飞行途中同时睡着 载有153名乘客的客机偏离航线

    据报道,印度尼西亚巴迪航空公司两名飞行员,在飞行途中同时睡着了,该事件披露后引起公众对公共航空飞行安全的关注。3月9日,印尼航空运输局对此事件予以强烈谴责”,印尼交通部表示,将对巴迪航空公司展开调查。期间并没有发生意外,两名飞行员清醒后也正确操控飞机,最终在25分钟后成功着陆。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