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魅族上春晚最新资讯  > 正文

手段不错,魅族上春晚了!占着白金广告位好过年

2015-11-27 15:04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1月27日消息 最终,魅族真上了春晚,拿下了春晚“白金广告位置”!今天,魅族科技官方微博发文表示“魅族拿下了春晚特约位置,倒二!”

每年春晚广告招标都是各家厂商必争的重头戏,各大互联网公司也是争得面红耳赤。在上一周,2016央视春晚广告公开招标,最后春节晚会上的“黄金广告位”被乐视拿下,乐视也成为了春节晚会上唯一一个拿到30秒黄金广告的互联网公司。

对此,魅族有些不服,魅族创始人兼CEO黄章在微博上放话表示:“小米,乐视是所谓春晚黄金位置?魅族如果做至少要拿白金位置。我是觉得把心思放在产品上比放在春晚广告上更重要,但如果魅友真的希望魅族投春晚,转发过十万我就投了。”

对此业内有人表示:春晚广告的投标,是一个品牌想做大做强的一种表现形式,魅族若坚持过去的小而美,倒是可以令人理解,但现在魅族明显转变风格,魅族CEO黄章如此表态就更像是葡萄酸的心理了。

只是黄总说的简单做起来有点难度,魅族副总裁李楠在微博大呼“竞投结束了啊臣妾怎么办”,当时招标会都结束了,要怎么做才能起死回生呢?

“梦想要有的,万一实现了呢?”目前再仔细看黄章的微博,转发量已经超过当初设定的10万,12万有了!

从今天魅族副总裁李楠的微博就可以发现魅族想要拿下春晚广告位的决心。从“去北京”到最后“搞定白金位置”,是的魅族要上春晚了,占着白金位置可以好好过年了!

去北京

白金位置

魅族官方微博发文:

感谢CCTV及各种TV,感谢所有帮助转发的魅友或「其他原因」助力的同学,感谢提前打款锁定位置的广告代理商。魅族拿下了春晚特约位置,倒二!十三年对工艺和品质的坚持及今年增长的业绩是我们可以作为春晚特约品牌的最大保证。最后,谢谢春晚对魅族品牌的认可。

从这件事情来看魅族果然是营销高手,上春晚这事情背后更多的是筹谋已久!看似早已经知道结果,接着黄总出现,装作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样子,然后借势营销,转发破12万,最后告诉大家“是的我们上春晚了”,好手笔。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