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阿里巴巴最新资讯  > 正文

阿里回应京东举报:竞争问题让消费者选择

2015-11-04 08:12 · 稿源: TechWeb.com.cn

阿里回应京东举报:竞争问题让消费者选择

【TechWeb报道】11月4日消息,京东昨日发布公告称,已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对此,阿里巴巴方面在对媒体回应时表示,对于竞争的问题,最终的解决方案就是让消费者选择。

阿里方面指出,天猫品质更真、服务更好、价格更低、物流更快,是企业实力的自然结果。任何竞争都要直面现实,不要转移话题,相信大家都能明白其中原因。

据了解,昨日京东发布公告,称近期不断接到商家信息,反映阿里巴巴集团在“双十一”促销活动中胁迫商家“二选一”。京东已就此向国家工商总局实名举报阿里巴巴集团扰乱电子商务市场秩序。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