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Square最新资讯  > 正文

准备上市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挖走雅虎高管

2015-10-19 15:26 · 稿源: 资讯索引
《准备上市的移动支付公司Square挖走雅虎高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益普索:移动支付渗透率达92.4%,信用卡还款“免费”时代即将结

近年来,随着智能手机的普及,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行业延续高速发展的态势,移动支付已融入中国人的日常生活,一跃成为居民日常消费支付的第一大工具。益普索最新发布的《 2018 上半年第三方移动支付用户研究报告》显示,中国移动支付用户规模约为8. 9 亿,其中,财付通用户8. 2 亿,支付宝用户6. 5 亿,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4%和68.7%。 财付通和支付宝“双寡头”格局日益稳固 财付通和支付宝的用户渗透率分别为85.

“建设者”金亦冶:让移动支付技术走出国门

移动支付的覆盖率越来越高,俨然将人们带入了“无现金支付时代”。不仅如此,中国的无现金支付技术已引领世界,在微信、支付宝等铺路国际市场的背景下,无现金支付能否成为下一个输出世界的“高铁”呢?金亦冶,这个从华中科技大学走出去,从斯坦福大学走回来的年轻人, 5 年时间“扎根”移动支付领域,成为解决企业支付问题的行业龙头,专注于移动支付领域的“基础设施”建设,金亦冶成为这个行业的“建设者”。目前,他所创办的P

鼎鸿阳公司解读“中国式创新”

近日日本经济新闻频道报道了中国最近出现的多种创新类型,如新生互联网平台阿里巴巴所拉动的“数字经济型”和基于基础研究的“科学技术型”。其中尤为突出的是具有中国特色的“社会实际应用型创新”,鼎鸿阳公司认为当前美国制造的贸易制裁也丝毫无法影响“中国式创新”。鼎鸿阳公司指出,中国的移动支付、共享经济等等正在影响全球范围内越来越多的人。 鼎鸿阳公司指出,在中国很多创新项目在未达到完成成熟便推被向市场,经过市?

雅虎将全面支持Facebook Connect服务

据国外媒体昨日报道,雅虎将允许其电子邮件、照片共享服务及其他网络产品的用户将其内容和活动直接与Facebook相连接。

第三方移动支付又出黑马 平安壹钱包跻身行业第三

在最新一轮的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排名中,PAT格局(平安、阿里和腾讯)再次出现。近日,在第三方大数据监测机构艾瑞和易观智库发布的 2016 年第四季度移动支付交易排名中,平安壹钱包均跻身前三,位列支付宝和财付通之后,通过 3 年爆发式增长,抢占4.2%市场份额,壹钱包再次成为行业焦点。(壹钱包跻身国内第三方移动支付市场第三位)据艾瑞咨询报告显示,2016Q4 中国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到18. 5 万亿元,同比增长297.4%,环比增?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快步走进移动支付新时代

10 月 30 日,在杭州阿里巴巴总部召开的蚂蚁金服·支付宝 2017 年全国区域性银行高峰会上,在全国受表彰的九家区域性银行中安阳商都农商银行因移动支付的突出成绩,荣获蚂蚁金服·支付宝颁发的最佳潜力奖。 安阳商都农商银行是 2014 年元月 26 日挂牌开业的,是安阳市成立的第一家农商银行; 2016 年 9 月 9 日,被市政府确定为直接联系单位; 2016 年 12 月 30 日,被河南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确定为安阳农信系统区域牵头行,引领辖?

移动支付迅猛发展 微信支付或将最终超越支付宝

移动支付有多火?三年前移动支付在中国还是个新鲜事物,而如今已是铺天盖地。据统计,国内移动互联网月度活跃用户数突破9.27亿,2016年二季度,第三方移动支付交易规模达93400亿元,这规模和势头发展下去,业内估算,移动支付交易额有望两年内超越POS支付。 移动支付 二马之争?虽然,中国人民银行直到今年8月才刚正式发布《条码支付业务规范》,二维码支付合法化时间不久。但可能真是大势所趋,近两年市场上的移动支付APP层出不穷,

移动支付宣告现金之死

业界科技巨头、或者像Square这样的初创公司,当前都期望用户尽可能的使用智能手机进行支付,无论所购买的商品是口香糖还是火车票。

企业消费服务新入口 钱包行云打造用车、差旅一站式

“就算不考虑金钱,能给我们省时间和效率的,我们都愿掏钱使用。”在日前举办的企业管理座谈会上,北京某电子生产企业管理部相关负责人吐露心声的同时,也说出了大多数企业的需求。的确,“企业服务”领域从来没有像今天一样火爆,从被称之为“企业服务元年”的2015年起,各类涉及此领域的创业企业就层出不穷。

雅虎总裁基本年薪81.5万美元 加奖金120万

据雅虎本周五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文件显示,雅虎总裁苏珊·德克的基本年薪为81.5万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