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QQ音乐网易音乐最新资讯  > 正文

握手言和 QQ音乐向网易云音乐转授150万首版权

2015-10-13 09:24 · 稿源: 资讯索引
《握手言和 QQ音乐向网易云音乐转授150万首版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8同城最新股权曝光:腾讯持股22.6% 为第一大股东

58 同城日前向美国SEC递交 2018 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 58 同城CEO姚劲波持股为10.3%,为第二大股东;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腾讯持股为22.6%,为第一大股东。Genesis Asset Managers, LLP持股为5.1%,为第三大股东。

三星电子: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

据彭博消息,三星电子表示:一季度共出售 7800 万部手机,500 万台平板电脑;预计二季度手机销量高于一季度。

深脑云助力玩星汇聚 领跑AI抠图行业

时代的发展已远远超乎我们的想象,在人工智能技术发展的今天,人们的生活已发生了革命性的变革。大数据和人工智能的运用催生无人驾驶、智能社交、无人超市等一系列新型行业,一个又一个传统行业被颠覆、被革新。在此背景下下,将人工智能与抠图结合的AI抠图相行业孕育而生,全自动智能抠图取代半自动依靠机器辅助的抠图模式,其过程精度极高,只需简单几笔就能精细到头发丝,高效解决以往抠图的难点。北京玩星汇聚科技有限公司是国

普信资产——源于社会,回报社会

企业的可持续运营源于社会,离开社会资源,企业的发展就成了无源之水、无本之木。因此,普信资产始终秉承“源于社会,回报社会”的宗旨,积极参与公益事业,将企业公民的理念延伸至扶贫、教育、环境保护、公共卫生、关爱弱势群体等众多领域,努力实现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让更多人感受到来自普信资产的温暖。在“温室族”、“月光族”、“啃老族”等问题频发的背景下,2018年,普信资产将企业公民理念延伸至财

全能选手,华为MateBook 14尽享多面生活之美

你的身边有没有那么一群人,无论工作学习有多繁忙,他们总是精神饱满、神采奕奕,积极向上的面对一切。面对生活与工作学习,他们勇于尝试、无限探索,时刻充满正能量。简直是钢铁般的意志和体力。你也想成为这样的人吗?快来了解一下多面全能的法宝HUAWEI MateBook14 吧,你的能量补给站。HUAWEI MateBook14 是华为MateBook家族为职场新人及高校学生消费群体所打造的 14 英寸轻薄性能本。其凭借时尚潮流的外观、贴心实用的设计、强

网易考拉:已与雅诗兰黛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

今日,网易考拉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公司近日已与雅诗兰黛(上海)商贸有限公司各自撤销法院在诉案件。

小米电视新品再曝光:厚度仅2毫米?

前不久小米小米电视(空调)部总经理李肖爽在微博上预告称,小米电视新品将于本月和大家见面。日前,小米电视官微发布预热海报,宣布小米电视 2019 春季新品发布会,将于 4 月 23 日在北京举办。

一起来捉妖神行怎么变成猫?神行变猫操作流程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神行要怎么变成猫的样子,神行变猫的操作流程是什么样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操作方法。

点存科技:一看就懂的Fliecoin挖矿机制!

含着“颠覆传统互联网HTTP 协议”这把金勺子的 IPFS 从一出生就成了明星。它的激励层Filecoin还没有上线,可是网上四处都在售卖着Filecoin的矿机;它也从没说自己要登陆交易所,可很多交易所都有它的期货。极高的热度,使得网络上散布着各种 关于IPFS和Filecoin的谣言,下面就让点存科技带你正确认识IPFS和它的激励层Filecoin吧!首先,我们要知道IPFS是什么,根据官网说法:IPFS 是一个分布式的web,点对点的超媒体协议,致力于让我们的互联?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2000.24亿元 拟增加电子商务业务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