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优步最新资讯  > 正文

彩信成黑客攻击安卓软肋 手机都有哪些鸡肋功能?

2015-07-29 17:51 · 稿源: TechWeb.com.cn

在微博时代,每个人的生活都深深的被知识浪潮所影响,而互联网则是永不过时的课堂。TechWeb团队将每天挑选出精彩评论,以飨读者。

—————————————————正文分割线———————————————

可以说今年上半年以来,各大专车平台就没有闲下来过。除了迅速扩张的用户量,就是各大新闻了,一会遭到出租车司机集体反抗,一会曝出安全问题,一会被有关部门请去喝茶...

现在消息终于有所更新,据媒体消息,上海市交通委与召车软件业者滴滴公司合作研拟的上海市专车试点管理方案“很快就要出台”。这意味着,全国第一个针对专车营运模式的试点管理方案即将在上海落地。

对于具有外资身份的优步,根据此前信息,尽管优步已在国内成立实体御驾(上海)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而且考虑把服务器迁入国内,但实际控制人仍是Uber美国旗下的Uber中国,目前各方面还不具备申请平台资质的条件。

但实际上,如果优步能够在华按照相关规定成立中外合资公司并合规申报,并遵守《办法》中对于信息安全等规定,是可以取得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的。

看来专车合法化运行指日可待。

曾几何时,手机划分了喜欢安卓和iOS还是其他系统的人群。众所周知,安卓系统安全性存疑,比不过苹果,但同时内容却更加丰富多彩。

然而网络安全公司Zimperium研究人员警告,安卓存在“致命”安全漏洞,“黑客”只需简单发送一封彩信便能在用户毫不知情的情况下完全控制手机。“黑客”只需知道用户手机号码,便可通过发送彩信的方式远程执行恶意代码。具体而言,用户接收彩信后通过浏览器下载一个特制媒体文件,“黑客”就可以发动攻击。

好在目前谷歌已把补丁程序提供给合作伙伴,但补丁到达终端用户手中往往需要几个月时间。

再来看看近期大陆富豪们的财务情况:彭博社“亿万富翁指数”统计的中国内地富翁排行榜显示,以年初和今日两个节点计算,王健林、马云、马化腾、丁磊、周群飞财富均实现增加,其中王健林财富累计增加147亿美元位居榜首,雷军、李彦宏则身价缩水,其中李彦宏累计缩水44亿美元。

李彦宏财富减值可能与百度股价大跌有关,北京时间今日早间,百度创纪录的下跌15%,市值蒸发100多亿美元,李彦宏持有的百度股价价值也相应减值。

现在社会发展,手机似乎变成了全能选手,可是你知道有哪些功能其实根本上是鸡肋的存在吗?下面一起看下那些听上去很高大上但并没什么卵用的手机功能

眼球追踪。初识者很容易会为了找到正确的识别位置而变成举止怪异的“磕头虫”好吗!而且用久了会很容易变成斗鸡眼的好吗!

讲真,当我在公共场合双手在空气中一次次挥舞不停时,都会收获别人“这人484帕金森”一般关切的目光。

还有眼球识别等等....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