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愤怒的小鸟2最新资讯  > 正文

《愤怒的小鸟2》将不会登陆WP平台

2015-07-22 15:0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7月22日消息 Rovio公司日前宣布愤怒的小鸟2将不会登录WP平台,但是粉丝们依然可以通过支持的平台如Android或iOS来玩这款游戏。

愤怒的小鸟2

Rovio前不久刚宣布旗下最卖座的游戏续作愤怒的游戏2将于7月30日正式登录移动平台。从目前公布的海报来看,新作在角色刻画上更细腻,至于是否会是一款 3D 休闲游戏,目前并未有具体细节,所以还得等到 7 月 30 日揭晓谜底。

愤怒的小鸟2

不知道未来该款游戏能否登上WP,但是至少首次发布是不会出现在这个平台上的。未来事情说不准,毕竟WP潜着大批的用户,Rovio舍得放弃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