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Cydia最新资讯  > 正文

Cydia 更新后变更扁平 一些特性你了解吗?

2015-07-04 23:00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Cydia1.1.19 已经于近期推出,除了 Cydia 的权限已经从 root 改为了 mobile 之外,同时还允许开发者通过主题对 Cydia 的 UI(界面)进行调整,当然还有 Cydia Substrate 扩展(插件)。

目前,我们可以发现在安装一些插件后需要重启主屏的提示“Restart SpringBoard”横条已经发生变化,新的横条变得更为扁平,相比于旧的设计在匹配度来说更符合现在 iOS 的界面风格。

除了新的横条之外,新的 Cydia 还可以直接跳转到第三方源的软件包中,据 Cydia 之父 saurik 表示,其实这个特性已经存在于 Cydia 有一段时间了。拥有了这个特性,就有可能让用户直接跳转到 Ryan Petrich 的 beta 源,或者是其它的源。

全新的 Cydia 增添了那么多的新特性,saurik 正在改变着我们使用 Cydia 的方式。鉴于这是 Cydia 首次出现这样的更新,许多开发者可能还未能及时跟进适配,所以部分插件出现异常也在所难免,不过这样的调整对于开发者来说应该不成问题,相信他们会很快对插件进行更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