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外闻 > 关键词  > 在线密码管理器最新资讯  > 正文

赶紧改密码!在线密码管理器LastPass被黑了

2015-06-16 16:46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6月16日消息 近日,LastPass公司发布公告称,公司旗下在线密码管理服务遭未知黑客攻击,并强调目前用户密码库中的数据并无任何被盗迹象,但LastPass用户的邮箱信息、密码提示、及身份验证的hashes信息均存在被盗用风险,目前影响范围尚未确定。

LastPass官方表示,由于他们加密技术的“多重防护”,其复杂程度难以快速被破解,足以保护大多数用户的信息安全。同时,他们也正着手于采取进一步的措施来提高数据的安全性。

为防万一,官方还建议LastPass用户尽快重置密码。除非已开启多重身份验证,否则用户通过新设备、新IP登录账号都需多一道验证邮箱程序。

最后,Lastpass官方还称,用户密码库中的信息并未泄露,用户并不需要重置保存于LastPass库中的密码。

而据LastPass用户表示,他们也受到了来自lastpass官方提醒用户重置密码的邮件,如下图:

注: LastPass是目前使用率比较高的在线密码管理器之一,且这些服务是免费的。2011年,LastPass也曾遭遇黑客攻击,而后对安全方面的问题愈发重视。

延伸阅读: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