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乐视最新资讯  > 正文

乐视与联通合作推出1899元定制机 目标销量100万台

2015-06-09 17:32 · 稿源: 凤凰科技

凤凰科技讯 6月9日消息,乐视与中国联通今日在京宣布推出4G联通定制合约机,售价每台1899元,即日起全国发售,计划年内发售100万台。

中国联通沃易购总经理伍佋祥在发布会上透露,购买合约机的用户将获得6GB/月的定向流量,此外,用户预存1899元,即可获得价值1499元乐视超级手机一部,1899元联通话费,以及价值490元的一年乐视影视会员服务。

合约机具体政策如下:针对76元—596元4G全国套餐用户,乐视和联通实行阶梯优惠。196元以上4G全国套餐用户,24个月合约可以享受零元购机优惠,且每月返还71元;136元以上4G全国套餐用户,36个月合约可以享受零元购机,每月返还47元。

据乐视移动总裁冯幸介绍,超级手机、电视、汽车等终端都将进驻联通营业厅,未来超级汽车的充电桩也可能装到营业厅中,联通也将在线下营业厅中开辟乐视生态产品的体验区。

此外,乐视与中国联通将开展CDN布局等平台级深度合作,力图提供更多生态服务。

合约机具体政策如下:针对76元—596元4G全国套餐用户,乐视和联通实行阶梯优惠。196元以上4G全国套餐用户,24个月合约可以享受零元购机优惠,且每月返还71元;136元以上4G全国套餐用户,36个月合约可以享受零元购机,每月返还47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