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动态 > 关键词  > Lydia_emyeu最新资讯  > 正文

了解手中的设备 让科技服务生活之第166期

2015-05-12 08:01 · 稿源: 威锋网

威锋网讯,Mac 系统自带的输入自动修正(英文键盘)功能十分贴心,但有时候也可能成为你的累赘。说它贴心,因为它可以帮你修正一些拼写上的错误,说它累赘,是因为很多时候它会将你拼写正确的单词修正为另一个单词,这对于整句话的意思是影响非常大的。(本文针对 Mac 新用户,资深老用户可忽略)

这里有两种方法可以忽略系统的自动修正,其中一种办法非常明显,将你的鼠标指针指向自动修正框后方的“x”即可,而另一种方法则更为方便快捷,尤其是你正在进行输入的时候。

如果是使用鼠标的话,则可能会引起你在输入时的分心。第二种方法就显得较为方便了,你只需按下 ESC 键,就可以忽略系统的自动修正,手指也不需要离开键盘,这对于你输入时的专注度是没有影响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